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什么样的饮用水更安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摘要

 都说水是生命之源,生活饮用水是否健康安全,对于人类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饮用水的要求也渐渐提高。许多人纷纷通过购买饮水机,饮用矿化水、纯净水等方法使自己的饮用水健康、安全。真正安全健康的饮用水,还应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国内外的研究表明:喝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高的水的人,死于心脏病、癌症和慢性病的几率比喝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低的水的人低些;喝被污染的水和除盐水都会对健康造成伤害;人体需要从食物和饮水中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而人体从食物中获得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通常不够,水中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比食物中的能更易、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利用。另外,由于水是通过饮用、洗澡、呼吸等方式进入人体,研究表明每一种方式的比重都是相同的,所以光喝纯净水能解决水的安全问题是非常有限的。如果自来水能满足国家饮用水标准,那么这种水是安全的,没有必要追求酸性水、碱性水、活化水等。因此,还是喝烧开的自来水是最有保证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