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谁说汽车不能秀色可餐,三好小车挑动你的味蕾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0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受到最直接的感官影响,食物的颜色往往是令人食指大动的第一原因,除了赏心悦目之外,最重要的是食材的颜色还隐藏着味觉的奥秘:

红色如辣椒,带来火辣辣的刺激,



蓝色如梅子,令人酸溜溜地垂涎,



黄色如香蕉,传递绵密密的口感,



白色则往往像牛奶一般,给舌尖以爽滑的感触。唯有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才称得上秀色可餐。



和美食靠颜色挑动味蕾一样,一辆靓车的外观同样可以勾起人们跃跃欲试的欲望:斯柯达全新晶锐化身美厨娘,精心调制个性化的双拼色车身,赋予每一辆车最独一无二的味道,烹饪出一样“秀色可餐”的汽车新菜式。你,不来亲自尝尝吗?


现在品尝这道汽车新菜式,还能享受两年零利率,并且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我们还会为你免费升级白色车顶。还不赶快来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