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与其浪费,不如“果”断利用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夏天来了,大家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因而会吃更多的新鲜水果。但有时候因为水果买了太多,或者有些糊烂,甚至有的受挤压摔坏了等等,难免会吃不完而浪费。如果这些剩下的水果可以被好好利用,您愿意将它们变废为宝吗?这个夏天,做一个懂得环保、制造美味的人,您的钱包和味蕾都将会感谢您!

水果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美容养颜

水果所含的维生素C和果胶可以使人美白、消除人体黑斑和雀斑,还有滋润肌肤、除皱养颜的功效。

好处二:保健养生

水果所含不同的各种营养素对很多疾病都有着不同的功效,如水果中的膳食纤维和果胶经吸收之后可防止便秘、大肠癌、血管硬化及糖尿病等病症的发生。

好处三:瘦身减肥

水果基本上属低蛋白、低脂肪、高水分食物,符合减肥

好处四:有效排毒

水果中所含的多种矿物质有净血造血的作用,能强化肝脏和肾脏机能,通过排泄来排出体内的毒素,它所含的维生素A有助通便、能刺激消化液的分泌,调节肠道机能。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