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美食欣赏 >> 素材正文

吃货必读,盘点全球十大菜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作为一名专业“吃货”,我们的梦想是吃遍亚洲,吃出世界。所以一定先了解一下全球十大菜系都是哪些。

  

  1.法国美食

  

  法国美食的历史可追溯至中世纪时期,是一种厨艺非常精细的美食。法国的美食就像它的诗歌和艺术那样流向全世界。

  

  2.意大利美食

  

  意大利美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美食之一,其历史甚至可追溯至公元前4世纪。

  

  意大利食物是随着新大陆被发现的过程而逐渐演变成现今我们所了解的样子的。

  

  3.中国美食

  

  如今,全世界每天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在食用中国食物。中国美食方便制作,经济实惠,且味道鲜美。

  

  4.印度美食


  印度美食是全世界最复杂、花样最多的食物种类之一,目前仅有少数印度食物为外国食客所熟知。

  

  5.泰国美食


  很多人认为,酸甜苦辣平衡交错的泰国美食就足以成为人们专门走访一趟泰国的理由了。

  

  6.墨西哥美食

  

  墨西哥美食以其丰富的味道和香料而闻名。墨西哥美食的出现也是西班牙征服者的饮食文化与本土阿芝特克(Aztec)饮食文化交融的结果。

  

  7.日本美食

  

  日本料理以其重时令、精致的外观和味道而闻名,进而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日本料理的风潮。

  

  8.西班牙美食

  

  如果想要一种相对清淡的食物,食客们就可在西班牙菜中寻觅一番了。

  

  9.希腊美食

  

  希腊食物与土耳其和意大利菜不同,这种风格的菜肴非常注重橄榄油、蔬菜和药草等具有地中海独特风格的食材。

  

  10.黎巴嫩美食

  

  人们可以从黎巴嫩菜中尝到中东地区所有的美食元素。这些食物总体来说属地中海风格———菜多肉少,味道丰富。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