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太可怕了,竟然整整吃了一头猪!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猪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全身都是宝,特别把猪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做成了特色菜。猪耳朵、排骨、猪蹄、猪尾巴......你最爱哪样?




猪血




猪血肠 推荐指数:★★★

猪血拌上剁碎的猪油和洋葱末、盐、姜粉、胡椒粉等调料后灌肠,扎紧捆实,放入锅中煮制即成。切片乘热食用,或作酸菜时血肠白肉同时放入,血肠味道浓香,油而不腻。



血豆腐 推荐指数:★★★

血豆腐既有补益的作用,又有排毒的作用,它能清血毒。所以,吃血豆腐对于预防癌症和肿瘤也有帮助。工作和生活在污染环境中的人,可以常吃血豆腐来清毒。血豆腐可以与吸入人体内的粉尘和重金属颗粒产生化学反应,把它们排出体外。经常用电器、坐飞机的人要想防辐射,也可以吃血豆腐,它既解毒,又能抗氧化,能减轻辐射对身体的危害。


猪耳朵



卤猪耳朵 推荐指数:★★★★★

有卖熟食的地方都少不了卤猪耳朵的存在,直接拌辣椒或者切好根据自己喜好拌葱拌香菜都是极好的。


 

猪脑袋




猪头肉 推荐指数:★★★★

老爷们下酒菜最喜欢的一道美食,色泽红润,香糯浓醇、咸甜适度,肉质鲜美,肥而不腻、肉有光泽。易勾起吃客们的馋虫和口水。


猪肠




溜肥肠 推荐指数:★★★★

溜肥肠是一道传统菜,味道香浓,软滑可口。溜是一种烹饪的方式,将材料略炒,然后加淀粉汁急火快炒,出来之后味道嫩滑,开胃爽口,简直香的一塌糊涂。



溜三样 推荐指数:★★★

东北菜俗称“关东风味”,猪肚、猪肝、猪大肠三样主料,酥烂醇香,鲜嫩爽口,食之滑嫩,浓香满口。


猪肚



酱闷猪肚 推荐指数:★★★★★

东北最传统菜肴。口感鲜香,是一道很有营养的家常菜。


猪肝



熘肝尖 推荐指数:★★★

熘肝尖是一道汉族名菜,咸鲜可口,味美下酒。由新鲜的肝一叶、黑木耳、黄花菜、青椒、葱姜蒜、生抽、黄酒、白糖、淀粉、盐、醋等烹饪而成。猪肝是常见的补血食物之一。


猪爪子



熏猪爪 推荐指数:★★★★★

要说吃猪爪,能给你吃出花来,不过最喜欢的就是熏着吃,放心,任何一家熟食店都能买得到。


猪排骨



排骨炖酸菜 推荐指数:★★★★★

过年过节招待且,这是硬菜,排骨最好是大农村笨猪的,那叫一个香啊,酸菜必须是自己家腌的。


猪五花




汆白肉 推荐指数:★★★★★

汆[cuān],这个字还有不认识的吗?五花肉要肥!配上酸菜,做法简单,但味道不一般,看图馋的都直流口水…


猪肘子



猪肘子 推荐指数:★★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里,只要办事情,这是必点的一道菜。现在生活好了,爱吃肘子的人不多了,这要是退回个十年八年的,这菜嗷嗷硬。


猪尾巴








 

熏猪尾巴 推荐指数:★★★★

小时候每年过年杀猪俺爹都不让小编吃,说吃了之后晚上有人跟着,吓的我们孩子真不敢吃,好恐怖!长大了才知道,一头猪就一根,人家是为了下酒吃!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