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炸豚鼠是印加王室珍品菜肴 盘点全球奇葩早餐

作者:less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3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哥伦比亚的排骨汤
  想象一下,在一个寒冷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出去喝酒,在别人家的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这个时候,一碗由牛肉排骨、土豆、胡萝卜和香菜做成的排骨汤会让你得到极致的享受。这碗十分受人们欢迎的排骨汤是解酒的灵药。如果再添加一些大米和鳄梨,你会恢复得更快。

秘鲁的炸豚鼠
  当你进入到一个秘鲁餐厅,看到菜单上的炸豚鼠,你是否会很想尝试一下?可是当服务员把头脚完整的炸豚鼠端到你的面前时,你可能会震惊到,你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这是一道曾被印加王室奉为珍品的菜肴,现如今依然很受人们的欢迎。不过很显然,这道菜的味道其实跟鸡和兔差不多。

韩国的辣鱼汤
  我曾跟随一个老师在韩国南部海岸旅行,在那期间,我体会到在那里吃到一顿正常的早餐是多么不容易。当我早上准备好吃大米和由卷心菜、葱、姜、蒜萝卜以及红辣椒制成的泡菜的时候,一碗辣鱼汤出现在我面前,这让我仿若觉得自己醉了!

东南亚的瘦肉粥
  为什么人们都是要等到午餐或晚餐的时候再吃猪肉呢?在泰国和越南,早上吃猪肉能让你得到一天所需的能量。来一碗加了辣椒、醋和罗勒的米粉吧!或者一碗加辣椒和猪肉的米饭吧!

印度的咖喱
  在灰尘漫天,潮湿炎热的新德里,人口十分密集,尖叫声和吵闹声充斥耳边。我只是需要一个能安静喝茶的场所。我来到一个最近的饭馆,看了看桌上的菜单,出乎意料的是,似乎并没有能作为早餐吃的菜品。在这里,人们吃的早餐跟午餐和晚餐没什么区别。这里有着奇怪的菜肴:香烤土豆、豆腐、多萨(法式薄饼做的)和素食香肠。另外,还能就着酸辣酱来吃。

乌干达的香蕉牛肉
  其实,乌干达不同地区的早餐吃法也不一样,不过,其中一道很受欢迎的菜就是香蕉牛肉,是将牛肉和香蕉或者炖蔬菜酱煮成的。在吃的时候,如果看到你的盘子里有着各种牛器官的时候,不要惊讶哦!

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羊肉汤
  将山羊肉的头和脚一起炖,在添加一些西红柿、洋葱、香料,再配上一些新鲜的生姜和柠檬,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味呢?很早以前,就有做这道菜的记录,用木材或煤慢煮很久,如果在寒冷的冬天,这美味会让你得到极致的享受。

墨西哥的玉米片
  辛辣、漂亮、厚实的玉米片,墨西哥人就这样开始他们的一天,墨西哥鸡柳卷是传统的墨西哥早餐,包括鸡肉、碎牛肉牛排、香肠、洋葱、鳄梨、奶酪或者奶油,当然,也可能是油炸玉米饼、玉米鸡蛋、豆类、绿色或者红色的调味汁。这道早餐能够供给你足够多的能量。

苏格兰的鸡蛋早餐
  我们可能对英式早餐并不陌生,但位于岛屿北部的苏格兰人却在他们的早餐里加了一些蜂蜜让他们的早餐更富有能量。听说过哈吉斯吗?哈吉斯是将羊的心脏、肝脏和肺剁碎,再用燕麦将其包裹起来。传统上,是否要在胃壁上再加一点维生素和矿物质,这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

牙买加的荔枝果和咸鱼
  通过英国商人从西非运输到加勒比海的荔枝果成为牙买加的国家水果,后来,咸鱼成为一个很受欢迎的早餐选择。鸡蛋就着熏肉、西红柿、米饭、面包、油炸车前草和香蕉吃是十分美味的。水果十分有营养,富含蛋白质、脂肪酸和维生素C,但是要注意在处理水果的十月要谨慎,因为果皮上可能会含有毒素

罗马尼亚的玉米面
  罗马尼亚人没有固定的早餐,不同的地区人们吃的早餐也不一样,但是普遍上,大家都会吃一种很不同寻常的食物—玉米面。这种玉米面跟普通玉米面不一样,这是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罗马尼亚菜,人们通常是就着冷牛奶或者粥吃。这种玉米面曾经是穷人的食物,但是现在在现代城市也流行起来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