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饮食文化 >> 素材正文

法式花园洋房下午茶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初夏,肯定是要把大把的时间消耗在室外才是正确的,这也是盛夏袭来之前,所有户外餐厅夺权的最后机会。外滩的露台,前法租界的院子,水边的草地,上海其实也不乏各种室外小憩的理想去处,在今年的户外下午茶好去处里,最为推荐的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式花园洋房——上海科学会堂JE。

南昌路至为有名的科学会堂1号楼前身是一幢建于民国初年古典法式花园洋房,在被恢复当年的样貌后,变成了一个集合餐厅宴会等的多功能性去处,原本的建筑已够恢弘壮阔,由于保存得当,复原整修后更是别致气派,像是一处神秘的私人宅院,与复兴公园一林之隔,显得非常静谧。

这栋两层建筑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横向面甚长,东西走廊长达 113 米,据说也是上海单体别墅中走廊最长的室外下午茶区,顺着这个 113 米长的走廊外面的平台而展开,在2000平方米绿色草坪的映衬下,让你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妙。午后温暖的阳光下,汇集西式精致马卡隆、慕斯、巧克力蛋糕、司康饼、马芬、三明治等西点;以及中式传统经典豌豆黄、芸豆卷,玫瑰饼,酥皮点心,绿豆糕,驴打滚等糕点。

置身历史与艺术结合的氛围中,一边品尝精致的糕点,一边享用咖啡或清茶,与人小聚或畅谈,尽情消遣午后时光,远离都市的纷扰与压力,让人好不惬意。上海科学会堂JE这栋法式花园洋房为追求品质生活,懂得享受艺术及热爱与朋友欢聚的人士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静享悠闲午后的绝佳去处。

{英式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点心塔由六种手指三明治、慕斯、巧克力蛋糕以及六种经典甜品组成。

英式下午茶点心塔上下三层,底层是六种手指三明治,中间层则是司康饼和马芬,上层是慕斯、巧克力蛋糕、布丁、马卡龙等六种经典甜品,品种丰富,而且都是JE专门的西点团队制作。

{中式下午茶}

·中式下午茶由六种北京和上海点心组成。

中式下午茶则是六种北京和上海点心,豌豆黄、芸豆卷、玫瑰饼、酥皮点心、绿豆糕、驴打滚以及甜品杨枝甘露。饮料中的咖啡、茶都是可以无限续杯。当然,若嫌套餐量太多,也可以单点三明治、汉堡或者法式咸派。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