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今日,年度3D奇观,影史重镇之作《云中行走》将震撼上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今日,年度3D奇观,影史重镇之作《云中行走》将震撼上映!


一部只能在电影院观看的3D大片

  作为一部自带风效的电影,《云中行走》带你亲临400米高空俯瞰纽约,顿时脚下生风,血脉喷张。没有爆破、战争所谓的大场面,但是这绝对是一部为3D而生的影片,身临其境带你回到1974年的双子大厦,牵动你所有神经,心无旁骛的高度集中的观影感受,《云中行走》一定可以满足你。



恐高症患者,请谨慎选择观看此片哦。


还原真实高空行走的传奇之作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继《阿甘正传》、《回到未来》三部曲后终于推出他的年度3D视效大作——《云中行走》。这位好莱坞最为敬重的“用最先进电影技术讲述最动人故事”的传奇导演,参照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传奇自传,向观众讲述了在70年代的纽约,“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的主人公菲利普·帕特一步步走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



一场口碑炸裂的视效奇观

  作为纽约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云中行走》在北美等地区上映后,好评炸裂,即使是在聚集最挑剔影评人的烂番茄,《云中行走》在上映后新鲜度仍旧高达85%。国外主流媒体更是集体赞誉这部泽米吉斯的旷世之作,惊叹于《云中行走》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震撼无比!


  国内影迷期盼已久的这场旷世视效奇观之旅、年度口碑之作终于定档,影史重镇之作,邀你一同体验凌云之上的“前所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