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试 | 你周围有多少人正在偷偷喜欢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题目:如果同事在偷看你的电脑屏幕,你会怎么做?


A、直接告诉TA,被偷看有点别扭,很不方便

B、回头盯着TA,让对方好自为之

C、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故意重启电脑,再想以后的对策

D、示意对方过来聊天,让对方自己尴尬



选项A:



你最近很可能被某些人深深爱慕呢,而且不止一个人。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对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非常容易因你伤心而失落呢e。对方真的像得了相思病一样,但是TA们隐藏得非常深,你很难发现具体是谁在爱慕你。

选项B:


你的精力都用在了陪伴家人朋友还有工作上,而你的感情却觉得很灰暗。其实你的异性朋友中就有爱恋你的人,只是出于朋友的关系TA很懂分寸,十分尊重你。而且你的朋友中很有可能以后有人牵线撮合你们两个人哦。


选项C:


你的气场非常强大,而且直觉敏锐,暗恋你的人都要非常小心。因为一旦被你发现,你们连朋友都非常难做。你对自己要求非常高,而且很有原则,自己的感情也非常完美主义。只要是你没动心的人喜欢你,你就会内心有些排斥对方。


选项D:

有人对你有好感,但是你给对方的信号却是我不需要爱情,请尊重我并且和我保持距离。你是个女强人,看似柔弱其实非常坚强,而且对感情十分忠贞。你害怕受伤,于是就让暗恋你的人非常心疼你而且对你落泪。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