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在爱情中什么不能让步?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如果当你一个人在安静的酒吧喝着啤酒,你会点上怎样的一盘小吃来搭配?

A.炸鸡

B.鱿鱼

C.卤味

D.花生

 

 

 

 

 

 

 

 


 



答案出炉

A.没有什么好坚持的
对你来说,爱情大过天,两个人在一起并就没有太多需要坚持的地方。你属于小鸟依人型的恋人,总是认为凡事都听从对方的话准没错。相爱的人若是为小事争执而伤了感情,会让你觉得很可惜很不划算,所以对于恋人的话,你并没有会拒绝的地方。


B.不能耽误公事
你是有着事业野心的人,不管感情多么重要,都始终次于工作。在面对私人感情的时候,你认为怎样配合和谦让对方都没有问题。但是在工作面前就绝对不能让步,因为你公私分明,不允许工作掺杂任何的个人情感。所以在你专心工作时,要是对方打电话来烦你,你一定会怒骂回去。


C.不能剥夺你跟朋友的相处时间
你对朋友重情重义,即便谈恋爱了也不会忽略自己的朋友。朋友和恋人在你的心目中具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所以恋爱之后就算是心爱的人也不能剥夺你和朋友相处的机会。你会用很多的时间跟恋人谈恋爱,但在跟朋友聚会玩耍的时候,恋人也不能阻扰或者剥夺。


D. 凡事都要听你的意见
你很有自我的想法,有独立的主见,属于典型大男人(OR大女人)主义者。在谈恋爱的时候,你不会完全沉迷其中,而忘却自我。而是保持着独立的想法,不会盲从对方,即便是最爱的人也是如此。反过来你甚至会要求对方听从你的意见,要是不配合可能还会翻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