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最不能抵抗什么诱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如果以下放了四张扑克牌,凭第一直觉你会抽出哪一张牌?

A.黑桃Q

B.红桃K

C.方块A

D.JOKER




答案出炉

A.名牌诱惑
你总是催眠自己的购买欲,成为各种广告的俘虏。你并不忠诚于某品牌,而是迷恋LOGO带来被簇拥的感觉,希望走在流行尖端,想拥有的欲望大过于实际需求。收藏名牌如数家珍,尽管能力不可及,也会省吃俭用为名牌奉上银子。虽是游移的品牌顾客,但花起钱来却也是脸不红、气不喘的杀手级角色呢!


B.美色诱惑
你是标准的外貌协会成员,看到长相漂亮俊朗的异性就把持不住。你持续发光的能源来自爱情,随时保持燃烧状态,只要燃料不灭,吸引力产生强大磁性。这种电波放大你的魅力,随时嗬护美丽的魔力就是爱情。游戏中的天长地久不重要,只在乎曾经拥有,失恋的缺憾很快能不药而癒,浪子心才不想早早定下来了!


C.金钱诱惑
你很有头脑,不论正财或偏财,都在你的掌握中,打拼之余还会做投资,或是买乐透做公益。虽然不会乐善好施,但会量力而为!你为了发财,再辛苦也会撑下去,是个拼命三郎的狠角色。明察秋毫,钱多进少出,有将钱花在刀口上的执着,坚持生活勤俭美德。


D. 美食诱惑
你只要美食当前,就会完全臣服在食物中。先吃再说,对食物完全没有忠诚度,喜好瞬息万变。不管是朋友介绍、电视的美食节目、报章杂志、还是走在路上不小心看到,你都会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对你而言,食物是你面对生活挑战最好的资粮。只是,挑战味蕾的同时,也跟自己的体重宣战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