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适合多大的男人?准的不要不要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和朋友去生疏的城镇迷了路,这时你:(A为3分,B为5分,C为1分)

A.找警察询问一下

B.不管怎样,根据地图往前走

C.像是要哭出来


2下个图形中你最喜欢哪一个?(A为3分,B为5分,C为1分)

A.圆形

B.梯形

C.方形


3你最喜欢兄弟姐妹哪一种?(A为5分,B为5分,C为1分,D为0分)

A.想要弟弟

B.想要妹妹

C.想要哥哥

D.想要姐姐


4.有一辆两人可骑的自行车,你想骑:(A为5分,B为1分,C为3分)

A.前面

B.后面

C.前后都不想骑


5.两个人在街上走着,前面有一个大水洼,那么,他会怎么办?(A为1分,B为3分,C为5分)

A.背着你越过水洼

B.拉住你的手走过去

C.搬石头垫脚走过去


6.和他一起乘车时,离开车还有10分钟的空闲,你会?(A为3分,B为1分,C为5分)

A.两个人先到附近散散步

B.坐到车站长椅等候

C.到小卖部买些什么好吃


↓↓↓↓↓↓测试答案看下面↓↓↓↓↓↓








=


=


=


=




测试结果



A.分数为6-12分

你适合找年龄相差较大的朋友(7岁以上)。这样的男性能够巧妙地引导你的心绪。体育运动和兴趣上都能给你各种帮助,找年龄比你小的人会使你产生不安心理。


B.分数为13-18分

你适合找你年龄稍大的朋友(3-6岁)。你意志坚强,没有依赖心理,但有点神经过敏,过于操心,常感到困惑。你适合找一个年龄稍大,常能帮助人拿主意的人。起初你不能理解对方的心理,但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就会心安自然。


C.分数为19-24分

你适合找同龄的朋友,对你来说,年龄相差过大就会感到不能相互了解,兴趣和思考方法上难以一致,双方都会感到苦恼。比较理想的,是那种一起游玩。喜欢体育活动。性格活泼的同龄小伙子。


D.分数为25-30分

你适合找年龄较小的朋友。你内心有一种想当姐姐的潜在意识,和小伙子相处时,想和像弟弟一样的男性亲近,看见年龄小点儿的。性格懦弱的小伙子,你就能温柔的体贴,关心他。这就是你心中的母爱本能在强烈地起作用。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