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有个蚊子飞的问题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一直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神,我开车车内有蚊子在飞,我的车速有70多码,为什么蚊子不撞?难道它也有70多码的速度?人在车上跳一下因为惯性会落在原地,问题是蚊子都没挨着车啊,哪来的惯性??难得糊涂啊!

2

一位上了年纪的男子坐在公园长凳上独自垂泪。警察走上前去,问他出了什么事。

我75岁了,那老人哭泣着说,在家里我有个25岁的妻子,她既漂亮,又聪明,并且疯狂地爱着我。

那你为什么还哭呢?

我想不起来我住哪儿了!

3

经理怒气冲冲的走进办公室,对一实习萌妹子一顿批评,最后说了一句:“你看怎么办吧?”那妹子弱弱的回答:“只要不找家长就行。”整个办公室瞬间笑抽,连平常最严肃的经理都笑趴了,那妹子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们。

4

看到一个调查,问男生,你们喜欢大胸的女孩吗?答案是,A.喜欢。B.很喜欢。C.特别喜欢

5

高中时谈恋爱了,班主任把我叫进办公室,耐心地对我进行批评教育。我淡定地说:“我们是真爱。”昨天,带老婆孩子逛街时碰到了当年的班主任,激动地跟她打招呼,班主任瞅了瞅我媳妇,淡淡地说“你的真爱呢?”说完转身就走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