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女认定你一生一世的表现!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双鱼女关键表现:服从

浪漫多情的双鱼女,一旦认定了你就如同古代 " 三从四德 " 的小媳妇,说无数遍 " 我爱你 ",行!一步也不离开你身边,行!为你与全世界为敌,行!只要你爱她,什么都行!


水瓶女关键表现:尊重

水瓶女是十分自我的一族,她习惯以自我为中心,常常会忽略别人的感受,但是如果她已爱你到 " 非君不嫁 " 的地步,就会学习尊重你、配合你,凡事都会顾及你的感受。


魔羯女关键表现:掌控

查你的短信,掌握你的行踪,过滤你的 " 狐朋狗友 "…… 什么什么,嫌她烦?哼,要不是因为那个人是你,她才不会花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呢!


射手女关键表现:包容

别看射手女表面上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其实如果她非你不嫁,就会默默的为你改变,相信你,依赖你,你的所有缺点在她眼中都是优点,她愿意包容你的一切。


天蝎女关键表现:占有

爱憎分明的天蝎女,她的情感世界中永远没有灰色地带。既然已经爱你不可自拔,那么你的时间和金钱、身体和灵魂,全都是属于她的!


天秤女关键表现:依赖

优雅高贵的天秤女若是爱你爱到非君不嫁,那么她便会像个孩子般的依赖你,心里眼里全都是你,遇到任何问题第一个想到的也肯定是你,什么事情都想听听你的意见。

 

处女女关键表现:奉献

完主义的处女女一旦深爱上你,非你不嫁,那么就会对你万般包容和忍耐,你在她的心里就是零缺点,她愿意为了你奉献出她的一切。


狮子女关键表现:示弱

别看狮子女外表霸气十足,在心爱的人面前,她也可以忘记引以为傲的自尊,要知道,偶尔的撒娇示弱,并不是因为她真的弱,而是因为她真正的爱上了你。


巨蟹女关键表现:照顾

衣服帮你搭配,一日三餐帮你做,就连出行的路线也要帮你安排 …… 恋家的巨蟹女倘若认定你是她今生的良人,就会恨不得 24 小时跟在你的身边对你进行贴身照顾。


双子女关键表现:专注

世人皆道双子女花心,哪知花心的极致便是痴心。当她专注的看着你,眼神中只有你的存在,任何新奇都吸引不走她的目光,那一刻便已是永恒。


金牛女关键表现:妒忌

金牛女的爱情总是不疾不徐的,她不主动,不激烈,只是默默在你的身边守候,但是倘若你身边出现了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她也是会抓狂的噢。


白羊女关键表现:温柔

白羊女给人的感觉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野丫头,有一天当你发现她蜕变成一个温柔可人的小女人,在你面前柔情似水、温婉如玉的时候,千万不要太惊讶,这可是她今生今世认定你的表现啊!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