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放电的电力有多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出席一个盛大的聚会,你觉得穿什么最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A.及地气质长裙
B.可爱公主短裙
C. 休闲服装
D. 想不穿




答案出炉

A.静电电力强度:***
千万不要忽略静电的电力,在接触的一刻,他会感受到极强并伴随着神秘蓝光的震撼效果,最可怕的是,静电无处不在。提醒:拥有静电电力的你一定切记稍安勿躁,对于任何追求对象最好采取细水长流的策略,让他慢慢把感情注入到你的身上,让你的印记不动声色的刻在他的心里。

B.安全电压电力强度:*
安全电压的电力自然在安全范围,即使不小心被电到也可以毫不自知的继续平淡生活。但是如果生活中突然消失了安全电压,他会强烈的感觉到缺少了什么,你就是悄无声息的安全的征服了他。提醒:如果你爱上了他,那就真实,勇敢的去爱,不用刻意的横冲直撞,也不必故作矜持,你的自然就是别人无法表演的美。

C. 闪电电力强度:*****
闪电的电力强度可谓十足,顷刻间颠倒乾坤,让天地为之变色,让众生为之倾倒。如果一个人遇上了闪电的电力,绝对陷入后矢志不渝,只可惜,闪电的电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上了,就是宿命的缘份。提醒:你的电力猛烈至极,所以更不要轻易的对人放电。

D. 高压电缆电力强度:*****
你的电力让人无法抵御,只要靠近你,便会不由自主的被你吸附,然后沉醉在你的魅力之中,即使后悔也是徒劳,他的生命早已被你锁定。提醒:你的电力热辣强劲,如果你喜欢上了某个人,就应该大胆的追求他,相信自己的魅力,高压电缆绝对会让他在你的爱情中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