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1月22日 《真相禁区》  霍建华任达华联手动作推理电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影片简介

《真相禁区》


编 剧:钟沐轩
导 演:麦咏麟
主 演:任达华 霍建华 张赫 热依扎 车晓
类 型:2D/国产/悬疑/犯罪

上 映:2016年1月22日(国内)


       费鑫和阿乐接下一件案子……

  区鉴的妻子南方生下本不该属于他的孩子,笃定被戴绿帽的他本想查清孩子来路,却遭杀手索命,惶惶度日发现一切都是妻子和奸夫的阴谋。蒙冤入狱5年的谢天佑开始了对区鉴的报复行动,决定利用高智商犯罪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在费鑫查到区鉴与新进职员唐蝉关系微妙同时,南方发现一直为自己鸣不平的好友沈嘉美竟是区鉴前妻。


  与杀手的对抗,与妻子的周旋,与女职员的邂逅,与前妻的重逢,区鉴深陷危机。每个人的爱里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真相禁区》终极预告 任达华霍建华烧脑来袭



幕后花絮
  《真相禁区》是一部由四川省热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并发行、深圳创天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爱纱、韩志硕、连凯、高捷联袂主演的动作推理电影。该片融合了动作、喜剧、悬疑、推理、复仇等元素,围绕着“巴纳姆效应”的概念,讲述由“婚外情”引发了一个复杂诡谲的犯罪故事。

  《真相禁区》作为动作推理片,在故事情节上烧脑指数爆表,多条线索缠绕并行推进,对编剧功力和导演水准要求非常之高,且在剧情上堪称没有弱点,加上动作、喜剧、时尚的元素,让本片成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商业大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