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云中行走》带你亲临400米高空俯瞰纽约!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直期待的《云中行走》
终于正式上映!




作为一部自带风效的电影,
《云中行走》带你亲临400米高空俯瞰纽约,
顿时脚下生风,血脉喷张。


没有爆破、战争所谓的大场面,
但是这绝对是一部为3D而生的影片。


身临其境带你回到1974年的双子大厦,

牵动你所有神经,

心无旁骛的高度集中的观影感受,

《云中行走》一定可以满足你。 


这部电影改编自菲利普·帕特的传奇人生,
全比例还原了高空双子塔走钢丝的惊险瞬间,
3D特效实在惊艳。
除此之外,
电影精彩看点十足。

究竟能get到哪些看点,
在观影之前迅速浏览一下吧!
 ▼


看点一:让人手心冒汗的视觉特效


  影片采用最先进的3D和CG技术手段拍摄和制作,高度还原1974年在世贸中心双子塔顶发生的真实事件,观影体验堪称——前所未见、手心发汗、惊心动魄!看完的观众纷纷表示,本片是难得的3D视觉奇观,恐高症者慎入!


看点二:45分钟8次的真人真事


  影片改编自土生土长的法国人菲利普.帕特的真人真事,这个疯狂的梦想家17岁时在杂志上第一次看到双子大厦的建成示意图,就决定在两栋楼中架起钢丝,并实现了梦想。他在45分钟的时间里炫技般的走了8次,除了走,还单膝下跪、双膝下跪向下看、甚至躺了下去!


看点二:励志人生的梦想传奇


  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和励志的冒险类电影,讲述的是一种追逐梦想的精神。影片中70年代的纽约街头,一个法国钢索艺术家将钢索悬挂于世界最高双子塔之间,将最精美的钢索艺术表演给世界的观众,他坚信,并且痴迷的去做各种事情来到达自己梦想的彼岸。


看点四:颜值爆表的男女主角


  本片的男女主角均堪称颜值爆表的典范。扮演菲利普·帕特的男主角囧瑟夫萌萌哒的样子令少女尖叫(影片中亦有美好肉体相送~),而女主角安妮的扮演者,法国时尚女郎夏洛特·莱本也因《米其林情缘》收获无数粉丝,她精灵般的外貌也是本片的福利哦!


看点五:合伙“犯罪”的冒险小队


  影片中的惊世壮举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冒险,其中完成壮举的参与者们也不可或缺。菲利普有一支分工明确的团队:包括“望风者”安妮、“工程师”让·路易、“本地人”让·皮埃尔、“内线”贝瑞·格林豪斯,都是传奇事件的主角们呢!


看点六:桃心泛滥的基友情深


  除了友情,亲情,和爱情,影片怎么能少的了基情!囧瑟夫与冒险小队的队员们粉红频频,基情简直要爆表了有木有!无论是羞答答的菲利普,还是攻气十足的梦想家,都是本片为大家准备的隐藏式“彩蛋”哦!基情满满,萌点十足,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