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有人说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但我却被她诡异的笑吓哭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最近《唐人街探案》也是好评如潮,剧情太紧凑!毫无尿点!剧情的大反转吓出观众一身冷汗!


4天票房过4亿,口碑也可以,豆瓣评分也在上涨中。



  小编发现看完这部电影,有人说被陈思成的才华折服,路人转粉的;



  有人说演员全体演技在线,王宝强还打开了戏路的;



  有人说佟丽娅美出人生新高度的;



  还有人被小鲜肉的刘昊然萌出一脸血的;



  小编则是被最后张子枫那个毛骨悚然的笑容吓个半死:



瞬间脑子切换到《孤儿怨》



和《大逃杀》



然后她又能一秒回归“天真无邪脸”,让天使和恶魔积聚一身。


简直跟诺顿在《一级恐惧》里的双重人格有的一拼



这一笑太邪性,被吓到的不止扒姨太一个人:




演技这么神,2001出生,现在才14岁, 比同是童星出身的吴磊还要小。


对于张子枫我们可一点都不陌生。


张子枫五六岁的时候就开始拍广告了,还记得这几个广告里面的小姑娘么?


在我们还找爸爸妈妈要买玩具的年纪,人家已经开始可以给爸妈买玩具了。


拍广告的时候就有跟大牌合作



之后就开始串影视剧了,她最被人熟知的角色,应该是《唐山大地震》里的小方登。



  一部反应天灾的悲情戏,张子枫是最大的亮点,尤其是她那双饱含绝望、恐惧、又不知所措的眼神,完全成就了这部电影的悲凉刻骨。



  导演冯小刚也夸她,“她的眼神太有戏,让我敢给她各种特写,都能打动观众。”


  电影里有一幕,她被压在房梁下,听到徐帆说“救弟弟”后,她轻轻叫了一声“妈妈”,然后眼里绝望地涌出泪水,每每想起都令人心碎。



  后来徐帆说她看着化妆后的张子枫就忍不住流眼泪,“这孩子的演技太好了,太真实,和她一起演戏,我不能不真实。”



  凭借出色演技,张子枫还拿到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第一部电影就起点这么高,往后更是顺风顺水,跟很多大咖戏骨搭戏:


  跟王宝强合作的《我的父亲是板凳》,宝强说她太会演了,哭求她给“留口饭吃”



  跟张嘉译合作《心术》,大叔则夸她演技“非同一般,特别有潜质”



  13年跟徐峥合作电影《摩登年代》,饰演一个鬼灵精怪的小女孩丢丢


  中间那场为了不让交警罚钱就一本正经地编瞎话诉说悲惨身世的戏。


  小姑娘的台词、形体,收放自如得科班演员都得服。


  演完之后徐峥直接盖章,说她是艺术家,“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之一”。



  《宫锁沉香》虽然是个烂片,但她演的小沉香饱满灵动。


  被导演潘安子赞叹是演戏神童,那种纯粹和质感就是活脱脱的“小周迅”。



  《同桌的你》里,她是少年时期的周小栀。


  那甜美干净的笑容、文静又胆怯的模样,都完美还原了少女的单纯与青涩。



  如果说张子枫之前演的乖乖女都有点本色出演的意思,那这次的《唐人街探案》则会刷新你对她的演技认知。


  她饰演的思诺,身世坎坷,性格复杂,有超乎年纪的成熟心智。


  平常看似一只人畜无害的小萝莉,


  但实际上却是心思缜密的终极大Boss。


  这种人设的巨大反差本就对演技有要求,她还能做到一分钟内的切换自如,怪不得能吓倒一批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