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囧瑟夫双子塔搭钢索险些坠落"深渊"!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电影《云中行走》即将于1月22日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了一段电影片段,再现“云中行走”的准备工作。《云中行走》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影片参照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个人自传改编,向观众讲述了在70年代的纽约,主人公菲利普·帕特一步步走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




  《云中行走》本次曝光的片段中,菲利普·帕特与精神导师——“鲁迪老爹”(本·金斯利饰)就高空行走是否要佩戴安全绳索一事产生了分歧。菲利普偏执的认为,如果带着安全绳索进行挑战,整个事件将毫无意义。而对于这种不顾生命安危的举动,作为导师的鲁迪老爹显然难以认同。“在舞台上是不可以骗人的。”为了让导师明白自己对梦想和艺术的尊重,菲利普搬出老爹曾经的教悔。最终老爹转向菲利普,一字一句的说出,“你做的事,我也许不能理解,可的确是,一件伟大而动人的事。”


  此外,菲利普·帕特和他的冒险团队为了能够成功在世贸双子塔之间搭建钢索,遭遇了一系列惊险状况。趁着夜半无人,菲利普偷偷搬运到顶楼的钢索,在运送过程中由于失手而在高空滑落,沉重的钢索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坠入高塔之下的“深渊”。多亏了机敏的队友飞速扑向钢索末端,用工具扳手将自由落体中的钢索固定在了建筑物的钢架结构之上,才避免了一次悲剧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