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各英雄毫无争议的国服第一,他们真的很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的人气主播大多都有自己的拿手英雄,接下来小编给你盘点那些“国服第一”,不吹不黑这些人是真的强!

  国服第一卡牌——Dopa  

  这个称誉给单排登上国服韩服双第一的路人王dopa可谓实至名归,最近还出了一个鱼人对线卡牌教学视频,让不少小伙伴受益匪浅。曾经和韩服王者thesky双排震动了艾欧尼亚的一片天,不想秒就得禁卡牌,可见dopa卡牌的统治力有多强!

  国服第一德莱文——Jackeylove


  写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不是文森特。看过文森特的直播的都知道,一刀秒杀,15分钟堵在泉水出不来,这就是文森特德莱文的暴力之处,偏重于瞬间爆发,而Jackeylove的文森特偏稳,偏打团,逆风拖发育能力强,被许多主播所认可,而且分还比文森特高!

  国服第一武器——叫我官人丶 


  用武器和人马登顶国服第一,国服排名前十占据三席,直播从黄金上王者,实力毋庸置疑。高分段武器胜率高达惊人的60%,不少最强王者败在官人的手下,国服第一贾克斯的称号毫无争议!

  国服第一阿木木——骚男弟弟  


  “弟弟救我弟弟,舔他弟弟...”骚男独特的嗓音和搞笑段子成功让自己上位,也带火了经常和骚男双排的弟弟,弟弟的阿木木可以在最危险的时刻出现在骚男面前,配合骚男经常出现极限反杀的情景,擅长使用阿木木打野的弟弟也被众多粉丝戏称为国服第一,让不少粉丝哭笑不得。

  国服第一剑姬——西门 


  西门在剑姬没改版前发明了一秒五刀的剑姬攻略,改版后摸索出螺旋走砍的秘诀,让不少小伙伴爱上了剑姬这个英雄。有不少传闻称拳头是因为西门而重做的剑姬,让不少人对此钦佩不已!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国服第一 ”。国服第一也就是一个梗,谁都有被虐的时候,被虐的时候保持一颗平常心,这样的国服第一才是“天下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