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里十玩九坑的危险英雄!看到他们请做好被坑的准备!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场LOL比赛究竟是赢还是输,其实很大情况下看的是阵容和个人技术,阵容再好,个人技术再烂也没用,反之个人技术再硬,阵容不顺也会被打出翔。在LOL所有英雄里,就有这么10个英雄,基本上是10玩9坑的货,不信你看看:
TOP10:凤凰




  这货被称作团灭发动机不是没道理的,强大的分割战场能力,和那个蛋蛋生存能力,只要你会死死对地方,基本就是不死的,可以持续不断的带来恐怖的输出....关键是那个墙决定了这货排行第十的原因,多少人被队友用墙挡在敌人的人堆里?多少冰墙成功阻止了队友的逃生,不信各位可以回忆细数一下。

TOP9:机器人




  这个英雄拉到第九不得不说一下,真心很纠结。正是有时候成也机器人,败也机器人。机器人的神钩创造了多少神话!但是....拉到开大的末日...拉到死歌...把个大德玛西亚拉到残血队友的身边....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TOP8:炼金




  这个大家都知道,天生一张嘲讽脸,尼玛的转悠久了我就有种忍不住想掐死他的冲动。但是追炼金多半是以悲剧为结局的。——不过....喜欢这英雄的人也很多,被追的快感是其他英雄所无法比拟的,那种在人群中高地上七进七出的风骚更是让很多祖国的花朵一进来就秒选这个玩意儿!没错,这还真不是个玩意儿!多少炼金不带眼无脑带线过河,多少炼金从不参团各种断兵线,各种一个逗着五个玩!我说,小丫你别浪,对面肯定忍你很久了!河道以西的战略要塞,埋骨了多少风骚的炼金术师?!果断是英雄联盟里的一大悲情角色!

TOP7:赵信




  赵信,又名菊花信。德玛西亚三坑爹的成员之一。俗话说一点寒芒先到,随后菊花爆掉。后排的噩梦有木有??有木有啊!??但是爆掉的不一定是别人的菊花,很多情况下也得把自己的菊花交代掉。那些大无畏的往前冲的,只要能切到,生死不论的,我跪求信哥哥,你看看情况好吧?还有一种信哥哥更猛了,干脆绕F4,绕三狼,各种绕道后面爆菊的,你想过没有?伤敌两朵菊花,自损一朵...还要搭上队友的性命啊!各位E上去的时候千万深思,慎重!!

TOP6:剑圣




  这个是LZ很憎恨的英雄之一,请允许我小小黑一下。尼玛勒隔壁的西兰花头,留个猥琐的小胡子,一看就不像好人,不愧是剑圣,贱中之圣。只要看到剑圣,不管在自己这边还是在对面,蛋蛋总是隐隐的犯疼!总决定对面的剑圣各种风骚各种超神,自己这边的剑圣听到的永远是 欸色球踢 ,打野的死在野区,偷塔的死在塔下,这tm简直是人在塔不在塔在人翘翘的英雄。我说你能不抢资源么?你能参团么?这个英雄手短输出高,更关键是脆皮!所以需要的操作和意识个人认为较强!不要以为4便宜就买了到处坑人!

TOP5:卡牌


  这玩意儿天生一张扑克脸,装 b 脸有没有?吊到爆棚帅掉渣的。排位很多情况下非ban必选的有没有?蛋疼的半球支援是下路的噩梦啊!但是卡牌脆啊,卡牌需要走位啊,很多人就见到卡牌牛b啊,但是特么卡牌确实牛逼,但是在很多人手里就是一张2啊,你以为斗地主啊,2有屁用啊。(激动了...被坑多了)尼玛顶着张黄牌到处晃的,白痴都知道你起杀心了,那些大过去送人头的就更不想说了,你以为你能飞你就是飞机啊,你就是张扑克牌飞机票,飞过去回不来啊才!!!越塔啊,上高地啊。人是过去了,但是你想过你怎么回来么?据Lz不完全统计...6000分以下的卡牌,十个九个坑....

TOP4:EZ


  EZ原名伊泽瑞尔英雄联盟最帅的英雄没有之一....加上飘逸的走位....选的爆多坑的也爆多....特别是哪个木有小吉吉的发明了各种流派的EZ,真心觉得有时候团起来的时候,没起来的ez就像苍蝇一样,看你跳来跳去都懒得去拍你...

TOP3:忙僧


  没错,我没打错别字,就是忙僧,这英雄基本上天天忙着坑队友和送命,瞎子很忙。瞎子的大就是国足的脚,十脚有九点九脚是臭的,还有零点一脚那是碰巧,具体不说大家都懂。瞎子的q,q中了,要在心中告诉自己,忍住!要忍住!有多少人q中了必定t上去,然后挂掉的?瞎子的w,牛b啊,可以过墙啊,上眼啊,加盾啊,飘逸啊,就是各种飘逸的死去而已。很多人都喜欢瞎子飘逸,飘着飘着就死了!准确的来说,瞎子就只有一个e技能不会直接导致自己和队友的死亡......所以我诅咒那些各种飘逸瞎子的视频,以一个个精彩的镜头在坑b们的心中塑造了一个英雄无敌的形象。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TOP2:VN



  十个vn九个坑,这个不用辩。vn是最难的adc没有之一。这个英雄享有高破坏性的凶名,所以嘲讽程度比之提莫和炼金高出了大大一截,所以只要一开团,必定是最先被锁定的目标。而且这个英雄手短是个硬伤,所以vn需要很强的意识和相当高的操作。这个英雄是后期拯救世界流的,个人英雄主义的影响下,很多人都很喜欢打着拯救世界的旗号秒选一个自己坑成屎的英雄,真心无奈。而且对线期间及其吃辅助,个人认为,一但vn的辅助是一个没有硬控的英雄,那么对线将会打得相当艰难,而且如果vn的对手是女警,这个难度又会高出好几个等级。vn确实风骚无解,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浪得起来的。

TOP1:迅捷斥候




  这个英雄可就牛b了,别的不说,单单名字就爆多。什么蘑菇啊,提莫队长啊,提百万啊。对提百万,这个才是最关键的一个名字。据不完全统计,提莫队长一天的死亡次数高达数百万次,各种艺术死亡专业户,尸体可绕地球三亿圈。具体怎么坑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看到蘑菇我就隐隐悟出了一个道理:人生自古谁无死,死了复活怕锤子!骚年,能送不能怂!

  十个九坑我不是黑英雄的意思,而是这些英雄很常见,但是不坑的,甚至玩好的非常少!你心中的TOP10又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