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原来还可以这样玩?——《DOTA2》另类封野小技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谈及封野,所有玩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手法,但相同的是都必须采用假眼或者真眼来封野,假眼和真眼不仅有7分钟和4分钟的限制时间,而且常被对手反掉,关键是假眼的购买数量有限,过多用于封野就会导致视野劣势。


因此,很多玩家都会想用其他方式来封野,比如上个版本非常火的炸弹人,其一技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封野效果,而且不易被对手反掉,然而经过改版后,炸弹人的“地雷和麻痹陷阱不再会阻碍中立生物的再生”,因此炸弹人的封野手段就彻底湮灭了。


当然,没有了炸弹人自然还有更巧妙的方式诞生,今天笔者就为你介绍一下当前版本不用真假眼就能永久封野的小技巧。由于本文介绍的封野小技巧是借用地图的特殊地形,所以仅有四处的野点适合使用,其他野点笔者也在研究中。


 

天辉方


 

天辉方适合新方式封野的野点有两个,首先来看远古野点。我们都知道《DOTA2》经过6.85改版之后,远古野点的飞龙解除了魔法免疫,因此玩家就可以使用一些位移道具和技能把一个小飞龙放置到野点附近的丛林中,这样就可以起到封野的效果了。如下图,拉比克把飞龙拉到河沿处,然后利用隔空取物技能把小飞龙丢掷在上面的丛林中,即可起到封野的效果。而且其他英雄根本看不到小飞龙的位置,除非用信使来侦查,如果等到5分钟之后的树木重新长出来后就更难发现了。如此的封野方式,在中低端路人局几乎可以维持整场比赛,可大大降低敌方Carry的打钱效率。


第二个可利用此类方法封野的野点是天辉方的中路野点,如下图玩家利用推推道具把一个野怪推到红圈的位置,然后击杀掉其他野怪,即可起到全程封野的效果。由于该点上方的丛林较稀疏,如果像上文一样采用拉比克的隔空取物技能,就会使上方的大片树木砸断,而被丢掷的野怪也会绕回野点。因此,采用推推或者屠夫的勾以及土猫的踢,都可以达到封野的效果。



 

与天辉方两个野点的封路思路一样,拉比克同样可以使用隔空取物技能使部分野点达到永久封野的效果。如下图显示的野点,是中路英雄最喜欢屯野的地方,尤其是像影魔这样的中单英雄,每次回家或者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后,就会选择在此野点快速发育。如果能是该野点永久封野,势必会大大降低敌方中路英雄的发育速率。如图,拉比克使用隔空取物技能把其中一个野怪丢掷在附近的高地上,即可达到永久封野的效果,如果敌人不在此高地插眼或者专门去侦查,永远也不会发现这个秘密。



与中路的野点同样道理,在夜魇的河道附近的野点同样可以使用此方法达到永久封野的效果。如下图,拉比克把一个石头怪抛掷在野点附近的高地上,然后按照红色箭头的方向离开夜魇野区,这样就会达到永久封野的效果。看到此处,细心地读者或发现该野点要比其他点多一个走位的程序,其实这是吸引被抛掷野怪的仇恨机制。如果不按照这个走法,野怪会因为对你的仇恨保持向前的姿势,从而无法稳定地站在“野怪刷新区”,也就不具备起到封野的效果了。



由最后一个野点可以得知,以上介绍的封野技巧其实就是把野怪隐藏起来,而且还要确定它的位置一定在野怪刷新区。如此我们就可以参考这个原理,来研究其他野点了。如何在不摧毁树林的前提下把野怪藏在附近的丛林里?除了拉比克的隔空取物技能外,其他英雄的技能是否也适用?又该怎么发挥推推等位移道具的价值?这些问题就要靠玩家自己试验和琢磨了,相信你一定会根据以上的例子找到更好的封野方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