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辅助型水人:感受4秒眩晕的威力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dota1老版本比赛里,水人一直是一个后期的热门英雄,每次有一方选择幽鬼,另一方必选择水人,所以水人大战幽鬼,在那个时候,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


如今,dota的节奏变得越来越快了,因此水人出现在比赛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平时路人当中,也很少见到水人这个英雄。即使这样,水人依然是dota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英雄,今天,小编给你带来一个水人另类的玩法——辅助型水人。




水人还能打辅助?这个是无须争议的,水人打辅助,源于它的第二个技能——变体攻击。我们先来看看它这个技能的说明:

用猛烈的水波打击一个敌方单位。若变体精灵的敏捷比力量高50%,将造成最大伤害和最短眩晕。若力量远比敏捷高50%,则造成最长眩晕和最小伤害。


仔细阅读后半句,你就知道水人为什么能打辅助了。好,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打辅助需要出些什么装备、水人的技能加点以及水人二技能的使用场景。




装备选择


跳刀,风帐,优秀的先手和逃生,外加回蓝,其他装备视局势而定,比较优秀的就是冰甲和带技能的装备,优先考虑团队装。当然,因为辅助的水人几乎都要打架,比较缺蓝,所以最好出一些回蓝的装备,比如秘法,骨灰等。


加点顺序


加点先学一技能,帮助拿一血或者逃生,再点一级三技能后主二技能副一技能,大招最后学,或者看情况加,有3级记得转下属性,别一次转好,慢慢转,控制逃生的蓝量。


4.25秒的眩晕时间,只需要10秒的冷却时间,外带自身的位移和装备的位移,本身优秀的施法距离,让水人变的比A杖兽王还可怕。




技能释放场景

在没有跳刀的情况下,水人的变体攻击的最大施法距离是2000,当然你得使用波浪形态帮自己赶路,注意蓝量是否足够,追击很好用,而有了跳刀的水人,团战基本随心所欲,你可以把二技能当大招用。


有跳刀之后,跳到敌方身后推300码,再波回来到安全位置,给敌方贴上骨灰,自身能打出500+的伤害,再加上队友的伤害,对于血量低的英雄来说是毁灭性的,他们太怕这种长时间的控制了。水人的二技能抬手很快,可以达到秒羊的效果。



需注意的细节

这个路线的缺点就是前面几级太弱,不能很强势,也不表示没有杀人机会,需要很多对线小技巧,在出到回蓝装备前,不要乱用小技能,说不定就错过了一次击杀机会,前期很关键。



小编小结

我们平时观看比赛或者自己玩的时候,几乎都是把二技能当做输出来打,其实,只要细心地去发现,很多英雄都有不一样的另一面,生活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