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DOTA2英雄详解及小技巧--火女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本期的DOTA2英雄详解系列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玩的英雄——莉娜,也就是火女。




火女的技能我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了,在这里,我就不说这个,而是说一些大家值得注意的小技巧。


中单火女一套技能伤害

一般选择了火女,都是走中路,在4分半钟左右,火女的等级大概是7级,这时候,火女都会到上路或者下路带一波节奏。那么,如果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火女能单杀多少血量的英雄呢?




一般的英雄,魔抗都是25%(没有技能和小斗篷辅助的情况下,只有地卜师是35%的魔抗),而火女在7级的时候,有4级的D龙破斩,两级的T光击阵,一级的G神灭斩(这里为什么不是4级的T,两级的D呢?因为4级的D要比4级的T更容易打中敌方,所以一般火女都主升一技能),所需要的魔法消耗是520,伤害是(280+150+450)*0.75=660。所以,大家去gank的时候,点一下敌方英雄,看看它的血量,估算自己能不能杀死对方。


火女杀人技能施放顺序

先大后龙破斩,因为龙破斩施法范围、作用范围更大,且不怕被对面绕视野,增加击杀可能性。也就是说,当你能晕住人的时候,你先A一下,然后大,然后放1技能。这样的输出比较高,击杀的可能性比较大。这里所说的施放顺序主要是指1技能和大招的顺序,2技能是看情况的。




火女打野小技巧

破斩/光击阵的冷却时间都比被动的持续时间短,所以打野时可以省蓝只放一个技能而达到被动的最大叠加数(火女3技能最大的叠加数是3)。


火女出风杖接光击阵小知识

火女出了风杖之后,与2技能光击阵,是一个很好的搭配。但是,有几个英雄是需要注意的。在完美接的情况下,蓝猫、qop、敌法等英雄都是B不出来的,白虎可以跳走。同样,在完美接的情况下,敌方风杖吹自己是吹不出来的,但是bkb一定能开出来。当然,这都是理想的状况下,现实当中,你或者对方操作失误就另当别论了。




火女A杖效果

其实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我在这里还是想啰嗦一下。


火女出了A杖之后,有几个增幅:

第一,大招的施法距离增加了,由650(比平A的距离要短一点)增加到900。

第二,大招的伤害增加了,由950增加到1250。

第三,大招无视魔法免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