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有些同学在课堂上的进化过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老师说,有的同学,不进化反而退化,短短一节课,他能从脊椎动物变成无脊椎动物,最后变成软体动物


2

相传在远古的时候,男原始人和女原始人每相隔一段时间就相聚在一起,如果一个男原始人看中某个女原始人时,就会用木棍把她打昏,然后背到他住的石洞里,这就是最早的“入洞房”。

所以结婚的“婚“字就是一个女的被打昏了。似乎很有道理并且无懈可击?


3

老公陪我逛商场,我看首饰,问他:“老公,你说我是戴钻石戒指好看,还是戴宝石戒指好看?”这二货道:“天这么冷,戴啥都没有戴绒毛手套好。”


4

公交车乘客:“售票员,请问,这里能吸烟吗?”

  售票员:“不能。”

  乘客:“那么,所有这些烟头都从哪儿来的呢?”

  售票员:“都是不问的那些人的!”


5

老婆:“老公,换季了,我想买衣服。”

我:“那你听话吗?”

老婆:“不听话!”

我:“不听话就不给你买”

老婆:“那我听话!”

我:“乖,听话!咱不买。” 

老婆:“尼妹,老娘不换季了,换你。”

我敢紧道: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