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教大家一个防碰瓷的方法,就看你是否有胆子!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教大家一个防碰瓷的方法,成人亲历,相当有效。看到碰瓷的别踩刹车,踩油门,因为碰瓷的可不想真的受伤。什么?万一真撞上了怎么办?别担心,真撞上了那就不叫碰瓷了,那叫车祸现场。不说了,开庭了

 

2、

 

小王因为吝啬被同学嘲笑为铁公鸡,

他伤心的回家和妈妈说了这事,

终于,在妈妈的开导下,

小王学会了打鸣。

 

3、

 

孙悟空定住一群仙女,却不动手,反而去摘桃子。

这个故事告诉告诉我们:你觉得漂亮的,高攀不上的,却总有人不屑一顾。

 

4、

老婆要去隆胸,和老公商量。 老公一口回绝:“不行。” 老婆问:“为什么?” 老公道:“添加了硅胶,手感不好。” 老婆一脸严肃地问:“你是怎么知道手感不好的?” 老公……

 

5、

 

病房里,护士提醒一名妇女:“夫人,请您说话声音轻一点,您的丈夫需要安静。”

“没关系,护士。多少年了,我的话他一句也听不进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