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把手机时间往前调,然后会发生···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手机办理了一个夜间流量包,听说是从晚上十点到第二天八点的,我一想这流量也不够用啊,还好我机智,每次快到八点的时候,就把手机时间往回再调两个小时,这样我的流量就用不完了!哈哈


2

3秒钟把喜欢的人变成老婆:第一步:打听到她的手机号码。第二步:把号码存入手机。第三步:存储名称改成老婆。

  打电话过去,会显示正在呼叫老婆,收短信是收到老婆的信息。


3

阿基米德当年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那么疑问来了。当年孙悟空拥有不死身,还有如意金箍棒可长可短,当时他为什么不把地球翘飞呢?


4

我有一哥们他有些口吃,但他特聪明。一天他一本正经的跟我们说:“其......实我不.....是结巴,我...只..是脑子转.....的太快,嘴跟.....不上。”


5

早上坐在马桶上玩手机时看了一个新闻,说手机比马桶脏18倍,吓我一大跳,此时看见用来擦马桶的布就挂在边上,赶紧拿过来擦擦手机。想想手机上的细菌被马桶布擦走了,心里那个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