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最适合做桌面的壁纸应用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小美在选壁纸的时候会想:我的壁纸一定不能跟别人的一样,要独一无二,还要非常漂亮,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时惊呼:壁纸好漂亮!Tapet 满足了小美这个愿望,随机产生的格子壁纸或者模糊效果的壁纸让你的壁纸逼格爆棚!


纯色与格子

Tapet 提供的壁纸都是随机的产生的,可能是不同颜色搭配的格子,或者纯色渐变的壁纸,这种不会夺人眼球的壁纸很适合作为桌面,纯色和简单的格子很能凸显图标,让人觉得桌面很干净。壁纸虽然是随机生成的,但是色彩的搭配和格子的大小方向都是很搭的。点击界面中间唯一的对勾按钮,便可以将这张壁纸设为桌面。



错过的就找不回来了

在 Tapet 里面,可以通过下左右三个方向的滑动来随机壁纸,往上滑动是看上一张壁纸,你可以通过往上滑动来对比你中意的这种壁纸与其他随机壁纸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滑了其他方向,那么这个壁纸就再也找不到了,小美就刚刚错过了一个很漂亮的壁纸,痛心疾首啊!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