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自然传奇 >> 素材正文

为宠物龟做轮椅,有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Iris Peste发现宠物龟Blade行动特别困难,就带它到宠物医院检查,医生Dr. Carsten Plischke说Blade因寄生虫等原因,四肢变得非常虚弱,很难自己活动了。






  这不是不治之症,但痊愈前Blade仍然无法自由爬行。兽医突发奇想,用儿子的玩具乐高积木为Blade量身定制了一组轮椅,固定在龟板之下。这个轮椅由两组轮子组成,Blade只要用爪子一拨就能移动,而且还可以起到支撑身体的作用。







  动物医师表示,人类可以通过安装假肢、坐轮椅或杵拐杖来辅助行动,弥补身体上的缺陷,但目前很少厂家愿意为动物去开发生产这些装备,尤其是像Blade那么小的动物,只能发挥创意,自己动手去让它过得不那么艰难。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