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完全看不出来是电动车!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电动自行车方便是方便,但总有人不喜欢那硕大的电池,向往传统自行车的纤细线条。德国公司 Freygeist 推出同名电动自行车,但你绝对看不出来。




不管怎么看,Freygeist 都只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而已。我们之所以看不出来,是因为它的电池其实在车架里头。仔细看它的车架下管是不是有些粗,电池就在里头。




Freygeist 不仅电池设计独特,轻量化也做得很好。它采用的是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将重量控制在了 12 千克。




轻量化带来的好处正好和这样的电池设计相匹配。尽管隐藏式的电池使其电量有所减少,但它的行程仍能达到 70 至 100 公里,最高速度 25 km/h。


Freygeist 是一辆很诱人的电动自行车,然而售价却让人望而却步。3990 欧元(28487.9432人民币),这大多数人都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