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科学探索 >> 科技数码 >> 素材正文

成为可穿戴设备入门用户 需要掌握这些知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可穿戴设备的目标之一就是让我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或者接收来自智能手机的应用或消息通知,而这些功能对于可穿戴设备新人来说,有时并不太容易了解。而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款可穿戴设备,但是又不太了解不知道从何下手,不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什么是可穿戴技术?都能做些什么?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不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什么是可穿戴技术,而了解这项技术可以帮你更好的分别健身手环、智能手表、运动手表、智能珠宝或虚拟现实头盔等设备。而现在可穿戴设备的主要概念指的是可以通过佩戴在手腕或其它身体部位上、能够感知运动数据或带领用户进入到一个全新虚拟世界的装备,而这些设备通常都是通过Wi-Fi或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

如果你刚刚购买了一款可穿戴设备,那么可以先来了解一下它是如何工作的。首先,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你的日常步数,通过GPS定位等来进行数据分析。


你应该购买什么样的可穿戴设备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要购买的可穿戴设备是否兼容自己的智能手机,然后考虑到外观是否喜欢、甚至是否会引起过敏等。而接下来要考虑购买一款什么类型的产品,是智能手表、健身手环、智能珠宝还是虚拟现实头盔。而目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首选的推荐就是类似与Jawbone UP2这样的明星级产品。

如果想要购买智能手表,那么还要考虑是不是必须购买、或者想要佩戴多久、是否与自己衣服的风格搭配。因此,像Fitbit、三星Gear智能手表或者Garmin运动手表都是不错的选择。


用途


如果你打算内购买可穿戴设备甚至是智能家居类产品,它究竟有什么用处,一定要先知道。

首先,这样的产品可以让你的生活更简单、时刻保持在线。无论是Apple Watch还是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它们不仅可以告诉你时间,同时还可以查看新消息通知、甚至是进行购物付款,刷一下手表就行,非常方便。

其次,它们可以让你更健康,帮助你减肥运动。可穿戴设备可以让督促你如何达到锻炼目标,甚至提供一些锻炼指南,帮助运动爱好者更健康。


因此,如果你对于可穿戴设备感兴趣,购买一款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可穿戴设备,绝对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也更加有趣。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