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最后的巫师猎人》范·迪塞尔不玩飙车,玩驱魔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最后的巫师猎人》


    简介:


      卡尔德范·迪塞尔饰)是一个巫师猎人团队的成员。面对着在树状巢穴里的女巫聚会,卡尔德被女巫女施加了永生的诅咒获得不死之身,拥有无限的自愈能力,几个世纪之后卡尔德作为最后的巫师猎人,安身于纽约城过着安静的日子。

      但好景不长,平淡的生活被邪恶女巫女打破,卡尔德只能与其未经考验的接班人第三十七代牧师多兰伊利亚·伍德饰)搭档合作,要想破解女巫王只能深入挖掘它的过去,但首先要找到一位名叫克洛伊的女子萝斯·莱斯利饰),她能帮助卡尔德进入女巫王梦中世界,卡尔德与邪恶女巫之间的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主演是因《速度与激情》系列而火爆全球的的好莱坞动作巨星范·迪塞尔,在《最后的巫师猎人》中仍旧延续其一贯的硬汉风格,只不过这一次他不再飙车,而改行做了一名驱魔人,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除了主演之外,他还是本片制片人,能够参与这部奇幻冒险片是他作为奇幻片粉丝多年来的夙愿。


      《最后的巫师猎人》以西方盛行几个世纪的“巫师”文化为蓝本,结合了历史、魔幻以及穿越等等元素,将奇幻故事搬到当代都市舞台,同时结合当下电影观众非常喜爱的动漫风、游戏风,构筑起全新的魔幻现实并存的世界观。片中塑造了一个存在于世界阴暗面、不为人知的超自然巫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