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恐高者,你敢去《云中行走》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视觉效果超逼真的《云中行走》于1月22日上映,恐高者和患有心脏病者慎入。



  本片是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他因《盗梦空间》被大家熟悉,都称他为“囧瑟夫”。



  影片参照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个人自传改编,运用CG特效等手段,向观众讲述了在70年代的纽约,主人公菲利普·帕特一 步步走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



  《云中行走》曝光了中国版预告,囧瑟夫更亲自上阵卖萌耍吆喝,“中国的观众们新年快乐!我是囧瑟夫,我的新片《云中行走》是一部超炫的3D电影!

  中国版预告里,囧瑟夫清晰的将男主角菲利普身上的“单纯”、“偏执”、“冲动”与“自私”展现在人们面前, 面对来自众多媒体对其初衷的好奇,菲利普的神情中流露出单纯的喜悦。



“When I see beautiful place to put my wire,I can not resist.(看到可以挂钢丝的好地方,我就无法抗拒。)”



  因为对他来说,走钢丝不仅仅是“艺术”,更是让他完成自我实现的“梦想”。当在风中战栗的菲利普说出:“这根本不可能!”的时候,你一定无法相信这就是1974年发生在双子塔顶的惊世壮举的完美还原。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云中行走》的女主角安妮由夏洛特·莱本扮演,她不仅拥有美艳的外貌、精湛的演技,更是法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插画家和法国时尚届的宠儿,她曾在《米其林情缘》《大野狼》《泡沫人生》等多部作品中出演,被国内影迷大赞颜值超高。



  夏洛特·莱本饰演一位街头音乐女孩,菲利普·帕特的女友。她无条件地支持着帕特的梦想,对于帕特来说,安妮就像是一颗定心丸,就算周围所有人都对他投去怀疑的目光,她也绝不会有任何犹豫。



  最后,囧瑟夫在钢索上行走,姿态犹如翩翩起舞的天鹅时,发生了一个毛骨悚然的小插曲,看GIF自己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