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搞笑对黑:10人只准出飓风谁最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LOL中卢安娜的飓风这件装备相信大家应该很清楚,他提供攻速和暴击,并且附带额外攻击目标的被动。所有英雄中,和这件装备最搭的自然是卡莉斯塔。由于存在拔矛的设定,所以卡莉斯塔在团战中能够攻击到额外目标是最好的。那么除了卡莉斯塔还有谁呢?

很早前外国一位主播上演了一场10人对黑大战,而且表示只准出飓风这件装备,英雄随意。那么你猜哪个英雄会出现呢?又是谁最强会获胜呢?其实看完就你就会明白节目效果爆炸,外国人也是懂行情的!


双方阵容

蓝色方:天使,老鼠,卢锡安,男枪,锤石

紫色方:小丑,提莫,卡牌,卡莉斯塔,扎克

由于版本是很久以前的,当时英雄的属性我们暂时无法考究。当然如果是现在6.3版本,肯定是首选大嘴这个英雄!带有百分比和固伤配合飓风必然是最强的!而大家从阵容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了,由于该主播是老鼠,所以...对面两个近战英雄,大家都懂。(不懂的回战争学院重修!)

而且老鼠还是带惩戒的打野套路,而双方允许打野英雄出一件打野装,所以老鼠就顺理成章出了一件战士打野刀...好脏,因为老鼠的毒药也是可以叠加的,在双方都没有攻击力和防御装的情况下,多一件战士增加的攻击力配合毒药的爆,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当然...跟提莫对拼还是太嫩了点,致盲是亲爹。


当然老鼠和卡莉斯塔都是飓风绝对的最佳搭档,卡莉斯塔有拔矛,老鼠有爆毒。都是需要叠层数的,当然老鼠的层数更少,爆发伤害更高。卡莉斯塔虽然强,但是在没有攻击力和防御装的情况下,大家都是脆皮,谁先手谁就有优势,更可况对方还有一只特别脏的天使....


卡莉斯塔打人完全不痛的,而且对面的扎克和小丑显得更蠢了。虽然依靠卡牌和提莫打回了不少优势,但是最终还是难跟对面的5个远程英雄相比。

只能说节目效果爆炸,但是观赏性太低...

如果是认真对黑,当前版本自然是要选大嘴,即使不准出羊刀,有了飓风的大嘴伤害依然爆炸。而且只准出飓风,说白了也是就拼极限攻速的伤害,而大嘴是可以加持到5.0的,所以必然是大嘴更加有优势。由此可见外国的主播也挺逗,也喜欢内定点节目效果,如果对面的扎克和小丑换成任何两个远程英雄,恐怕他们也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总结:对黑嘛,当然还是开心比较重要。况且还有一个是在直播的朋友,那么如果让你在LOL中挑选一个只准出飓风的英雄Solo,你觉得谁会是最强呢?金克丝?德莱文?还是版本强势的大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