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买了不会后悔的十大LOL中单,路人局必备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如今LOL里有上百位英雄待选,下面这些英雄小编是建议大家优先购买的,因为无论版本怎么变,这些英雄都不会过时!


TOP10:黑暗之女(安妮)

个人很喜欢玩安妮,因为安妮的爆发大家都知道的,到六级如果同时去边路支援,找到一个埋伏你的好位置就可以把你一套带走,同时安妮辅助也有着不错的效果哦!


TOP9:荆棘之兴(婕拉)

这货前期你跟他拼,谁怕谁的节奏,基本上是3V1两个植物,就算你杀了他,他还有被动,基本上前期可以一换一,另外这英雄玩好了很牛= = 被婕拉虐过的童鞋请举手!


TOP8:发条魔灵(奥利安娜)

发条前期比较缺蓝,靠装备吃饭的英雄,团战的时候E到上去卖的英雄身上,无限QQQ,然后R基本上对面就不敢打了...装备起来了输出很高的英雄= =不过上手较难,所以排名第八..


TOP7: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提到奶大力楼主就头痛,被她一个超远距离Q中了,那你基本就残血了,还不走的话,挑你走位失误,一标,再见!被动更是变态,草丛抓豹子基本不可能,被动的移动速度加上豹形态W,变成人形态回头不断QQQQQ你还敢追?


TOP6:光辉女郎(拉克丝)

这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英雄之一,关键是她手长,可以完爆很多中单,要势力有势力,还可以上下路游走,后期装备起来的拉克丝,太可怕了!你一个走位失误被Q中直接E R再见,后期拉克丝大招CD也短,更是很多脆皮的克星!


TOP5:九尾妖狐(阿狸)

阿狸大招三段位移加伤害,基本上你想跑是不可能的,E技能魅惑WQ接上一套,不过就是前六级单杀能力不强,不过专注狐狸30年的除外!


TOP4:虚空行者(卡萨丁)

卡萨丁打中单基本上完爆很多英雄,关键就是前6级猥琐补刀,六级游走GANK,大招位移躲i技能都是非常好的,R可以穿墙,基本上对面打野来GANK你是绝对不怕的,就是团战的时候不能被控到,要不然就是被集火的节奏,卡萨丁就是团战来收割的...


TOP3:潮汐海灵(菲兹)

小鱼人6级之后你基本上不能在线上呆了,出来R到你脸上,Q开WA你E顶塔,你震惊了...所以前期小鱼人就是要猥琐...考虑了好久,最终把第三给了小鱼人...这个被大家称作凤姐的英雄。 - -!


TOP2:暗影之拳(阿卡丽)and皎月女神(戴安娜)

这两个英雄都属于突进,势力部分上下,关键是掌握好突进的时机,瞬间秒杀掉,这两个英雄都是很强力的,同样要猥琐到6,见一个秒一个!还不会的童鞋们,去看看攻略吧,只要别坑人就行了!么么哒~


TOP1:不详之刃(卡特琳娜)and影流之主(劫)

第一真的很纠结,最终确定了卡特和劫,为什么呢?这两个都是高爆发的英雄,可以在一瞬间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卡特的大招伤害不是盖的,劫...我就不解释了,大家都知道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