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里不可思议的20个游戏设定:火男竟然会被点燃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游戏性」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因为它,可以让世界上所有未知和已知的规律,化为乌有。

  本文中这些“为游戏性服务”的事实,如果发生在现实中,往往属于比较坑爹的类型。但如果出现在游戏中的话,就显得别有一番风味了。

  下面小编就来吐槽一下LOL中的那些不符合现实规律的设定,让「游戏性」统治你的世界吧~!


关于英雄的不科学设定

  1、金属大师-莫德凯撒是LOL中武器最重的英雄,但这货竟然是个——AP法师!

  2、大发明家-黑默丁格有着全瓦罗兰最高的智商(据说高达9000!),结果他竟然拿着榔头到处乱扔——所以你的智商都用来造榔头了么?



  

  3、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手上拿着两只匕首,于是——他是个扔魔法球放虫子咬人的家伙,所以你的匕首是用来干嘛的?

  4、复仇烈焰-火男浑身已经被火焰包围了,但是这货还是会被点燃烧死。而且他过河道的时候一点事也没有。

  5、大虫子-科加斯可以吞石头人,这都不算什么。这货吞了石头人之后竟然变大了,而且还恢复生命——亲~你到底是什么做成的。更过分的是,这货比一栋房子还高,但是竟然能躲在草丛里让别人看不见它…



  6、盲僧-李青是瞎子?看来他还没有瞎彻底——因为提莫可以致盲他!

  7、被控制了怎么办?船长告诉你——橘子就能解决一切!

  8、有什么比狙击枪的射程更远的么?—— 一只虫子(大嘴)的痰…

  9、石头人其实不是石头——因为它可以被蛇女的大石化!

  10、在Roit官方设定中,琴女-索娜清清楚楚地记载着这个大胸妹子是个哑巴。但是——这阻止不了她会被沉默!

  11、这个世界上谁都阻止不了机器人、石头人,死歌,复仇烈焰、稻草人和远古巫灵这些非人类被流血效果影响。



  

  12、披甲龙龟-拉莫斯恐怕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怎么转都不会晕的生物了……额,或许不是,因为它的技能有CD。

  13、想让拿枪的英雄攻击力更高么?出个饮血——剑吧!

  14、冰鸟和哨兵之殇长着翅膀,但是它们绝对是摆设,因为他们连墙都飞不过去。

  15、知道酒桶的肚子为什么这么大么?因为他要把整场比赛所用到的酒桶,全部装到肚子里去。

  16、武器大师-贾克斯抬手假装自己是直升飞机的时候,就是他可以闪避伤害的时候。



  17、狼人还可以象吸血鬼一样吸血?如何吸血?——用咬的!

  18、策略统领-斯维因是个瘸子?我看他跑得比谁都快…

  19、英勇投弹手-库奇驾驶着直升机,可他喵的这货是整个LOL移动速度最慢的英雄!最慢的!

  20、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变血池之后,竟然不会融化在河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