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王者荣耀 《战龙城》手游称号详解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王者归来,必定享受至上荣耀。《战龙城》手游首测已过去将近一周,很多游戏新手已开始在游戏中展露锋芒。随着游戏体验的不断深入,你是否注意到周围的玩家们头顶琳琅满目的称号,羡慕之余,你知道他们是如何获得的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战龙城》手游里的那些称号吧。




达成成就 解锁称号


很多刚接触《战龙城》手游不久的玩家可能都不知道称号怎么得,怎么解锁称号。首先,《战龙城》手游里的称号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内左上角的任务头像,在角色详细属性的左上角看到。其次,称号只要达成其解锁要求自动解锁的,达成要求较高的称号将是玩家实力的展现。称号的解锁主要有三种途径:玩家达到等级自动解锁参加日常活动达成成就使用相关消耗品以及提升至一定的战力排名来获得。一般来说大多数的称号都很好解锁,极个别的限时称号需要在活动任务期间获得。




逆天称号 看谁名称更拉风


面对琳琅满目的称号,很多不耐烦的玩家可能只是随手点开自己喜欢的那个戴上,而忽略了下面很多造型拉风且属性极佳的称号,其实这些称号的获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有新手玩家就能获得的“初露锋芒”,有参加日常活动的“每日囧神”,也有彰显身份的“高富帅”,更有野心勃勃的“天下无敌”等。除了随等级解锁的称号,是用的同一种造型,毕竟升级就能解锁,其他称号的造型各不一样,且想怎么酷炫就怎么酷炫。装扮起自己喜爱的称号,彰显自己的非凡的实力与与众不同的气质的时候到了。



帅气称号 要帅更要属性


称号的属性加成以生命值、攻击力、魔法值、防御力的加成为主不排除个别奇葩属性的稀有称号。一般随等级解锁的称号只有生命值属性的加成,一个称号最多可以拥有以上四种属性加成,最少也拥有一种属性加成。和其他普通游戏不同的的是,《战龙城》手游中的称号不可交易强化等,属于个人荣耀的一部分,这也意味着所有称号只要你实力够强,都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