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女人就是猜不透的矛盾体,细细一想,真是这样!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

1

女人真是猜不透的矛盾体。拧不开瓶盖却能徒手撕快递;打不好游戏却能单手解Bra;见不了血却能在大姨妈时不慌不乱;扛不起水桶却能大包小包逛八小时街不喘气;数学不好却能心算砍价坑得老板白送两双袜子;记性不好却能在吵架时把男友所有过错一一细数;看这段内容时一边说艹泥马,一边不禁还有点小得意!


2

和男朋友一起逛街,我看上一款连衣裙,问:多少钱?

营业员:360块。

我故作可怜状:买东西钱花完了,就剩200了,200卖给我吧。

男友说:我这有钱啊。

我:···


3

听说女人就象火车一样。一辈子就是 逛......吃......逛......吃......逛......吃 时不时还要呜呜......一下


4

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铅笔,开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圆滑了。不过,太过圆滑了,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5

哥们喜得贵子,喝酒喝多了说,算命的说他家儿子五行缺金,所以要给儿子取名生金。

他老婆脸黑了,忙说:老卫,你就不怕你儿子恨你一辈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