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手表不准了,我该怎么办!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网上买了一块表,联系卖家。“你这个表走的不准啊”

“不准退货!”

……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2

黎山老母,观音菩萨等四位神仙,变身女人,来试探唐僧师徒取经是否真心。

最终,他们决定撞天婚选女婿,师徒四人只有八戒当选。

八戒正暗自高兴,听到黎山老母小声的对观音说:“还是你办法多,要不过年咱还吃不起猪肉呢!”


3

以前一个月30兆流量,连刷空间带偷菜还看小说都还有剩余,现在一个月3G,上上微信,看看微博,还要省着用,流量去哪儿了?


4

问:倒车时最怕碰到什么人?

  答:最怕在你倒车但一半的时候,突然冲上来一个很热情给你指挥的大叔或大妈,然后最后还会说一句,你好,这里每小时XX元……


5

一个女孩带小表弟去商场玩,去上厕所怕小表弟丢了,就要带小表弟一块去。 小表弟不肯,还奶声奶气的说:“妈妈说不能进女厕所。” 女孩憋不住了,一着急,憋出一句话来:“快进去,你长大以后就没机会进去了!”


6

以前的未婚先孕而奉子成婚是女方的谋略,现在的未婚先孕而奉子成婚是男方的谋略……有木有!

7

本人高三妹子 未满二十 爸妈反对谈恋爱 老妈:“情人节快到了 你想好跟他去哪儿了吗?”

我:“他是谁?”

幸亏我机灵 敢试探我……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