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逗您一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3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逗您一笑

一个男的和

  老公出去吃饭,饭桌上男的喝了点酒,让老婆开车。 这时,路上查酒驾交警拦车。女踩着油门就朝交警冲过去……要不是马路牙子交警就光荣了! 交警从花坛里爬出来后按流程处理:吹仪器,查证,都没问题。 发生如下对话—— 交警问男“为什么你不开车?” 男答“喝酒了。” 交警问:"喝了多少?" 男答:“一瓶。” 交警说:“没事,你开吧!”


逗您一笑

有一哥们,

  一大早去民政局,非要跟媳妇儿离婚。工作人问:“离啥婚啊,这一大早的,好好过日子得了。?” 哥们说:“我昨晚回家给她讲个笑话,她没笑。” 工作人员说:“一边待着去,就因为这个,这算啥事啊,瞎扯淡,不能离。 ”哥们都哭了:“她是没笑,他妈的,床底下一个男滴憋不住,笑了…”

逗您一笑

老婆说:

  “老公,对不起,我把你新买的手机iphone6 整散架了!” 老公说:没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老婆说:“老公[亲亲][亲亲][亲亲]你太有诗意了,爱死你了。” 老公说:滚,安不好老子揍死你!..


逗您一笑

  俩人搞对象,山上骑马,男人为表忠心骑着马来到了悬崖边, 回头对着心爱的女人说:“我最后问你一句,你到底能不能嫁给我,如果你不嫁给我,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我就从这个山崖跳下去”, 女人被感动了,对着男人大喊一声“嫁!”, 马嗷的一声从山崖冲了下去……享年28岁 。

逗您一笑


  一哥们儿早上起来上厕所,经过他父母的房间的时候,发现没人,以为他爸跟他妈都去上班去了(其实他爸在厨房做早餐)。于是心血来潮,放声高歌:“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我爸是我妈表哥,两人还没结婚就偷偷摸摸,于是就有了我,有了……后面那个“我”字还没唱出口,一只锅铲破门而入厕所,哥们带着吓尿的声音问:“谁?”厨房里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你妈她表哥”!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