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座男心中的好太太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相夫教子,贤良淑德的女人,是每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心目中的好太太陪伴在身边,自然两个人的感情也会很不错,那么12星座男人心中的好太太都是什么样的形象呢?一起来揭晓吧!


 

 白羊座:


能文能武,能在家做个乖乖女,同样的事业上也是能给白羊男帮助的女人,才是白羊男最想得到的。白羊座的男人比较希望女朋友是能内能外的性格。在白羊男面前你可以是个小女人,撒娇或者是做其他粘人的事情,同样的,你也可以做一个大女人,毕竟白羊男都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白羊座的男人更希望女人是优秀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平庸的在家做家庭主妇的女人,总要是拿得出手的女人,才会是白羊男所欣赏的呢!


 金牛座:


金牛男更希望遇到一个会理财的女人,金牛男给心爱的女人花钱是很大方。但是对于太过于浪费奢侈的女人,并不是金牛男真正想要的,他想要的是一个会理财,并且能把金牛男赚来的钱运用得很得体的女人,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尽管金牛男很大方,可是他很清楚自己的钱应该花在哪个方面,若是你对金牛男的钱掌握的并不是那么好。恐怕并不能够成为金牛男的内贤助,反而给金牛男的生活带来灾难呢!


双子座:


双子男特别需要恋人能够被身边的朋友看好和接受,双子男很在乎朋友对恋人的看法,特别是越随着两个人关系的深入,双子男就更希望恋人对人际关系交往有自己独到的方法。这是双子男选择恋人很希望看到的一点,而内敛或者是保守的女人,恐怕并不是双子男的最佳选择了。若你不是关系场上的常胜将军,跟双子男相处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其次是双子座的男人也希望恋人能够支持自己的社交。


巨蟹座:


巨蟹男的生活比较简单,但是跟家庭的关系很亲密的,所以女朋友唯一要做好的一点就是跟家人相处的融洽,特别是巨蟹男的母亲,一定要非常慎重的对待,尽量不要出现婆媳关系问题,而且一般出现这些问题之后巨蟹男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母亲,而不是你。有时候会让老婆觉得很委屈,但是巨蟹男没有别的选择,这样一个母性力量很强的男人,自然对母亲的依赖很大咯!所以不要让巨蟹男对你失望呢!


狮子座:


狮子男欣赏的女人是大女人,但是最后让狮子男带回家的往往是能够持家有道的女人,在竞争激烈的事业方面,狮子男总会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完善。可是忙于工作之后,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时间也就很少了,若是能够有一个女人打理好家庭的各种事情,狮子男会很感动的,而这个女人也终归会成狮子男的老婆。看似对女人要求非常高的狮子男,选择老婆的话还是以生活为重的。并不会选择特别优秀的“花瓶”。


 

处女座:


处女男有洁癖呀!而且土象星座的人都是很勤快的,因此处女男特别希望老婆是一个勤快的女人,其次呢,能够把家里的卫生还有厨房都打理的得心应手,否则处女男总会认为自己的老婆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其次是处女男很需要温柔的内人,因此你的温柔也是处女男一定要看到的,特别是小女人,大女人的气质哪个男人都会欣赏的,但是处女男真正想要的老婆还是乖巧懂事的好,让处女男舒心最重要呢!


天秤座:


美女是天秤男的第一选择,但是仅仅是天然美还是不够的,天秤男更希望自己的老婆懂得如何打扮自己,特别是在别人面前亮相的时候能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的女人才是天秤男真正想要的,也许你们之间有小小的不愉快,追求和谐相处的天秤男会尽可能的以你的想法为重,只要你的想法并不过分,天秤男的确是一个非常尊重老婆的女人。但是与此同时天秤男也很渴望恋人能够一直保持自己的女人味。


天蝎座:


对御姐有着特别喜欢的天蝎男,喜欢成熟稳重的女人,可是在婚姻生活中天蝎男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支持丈夫安排的,尽可能温柔的女人,如果这个女人的身上再有那么些深情的话,就更加是天蝎男想要的女人了,不过天蝎座的男人在爱情上也会有些小心思哦!这些可是身为天蝎座的老婆一定要明白的。否则你就很容易伤害到你们之间的感情了,天蝎男有时候喜欢撒娇,就好像是个小男孩一样的呢!


射手座:


射手男心目中的好太太,无疑是乐观积极的正能量满满的女孩。射手男对正能量很浓的女孩,往往是有好感的,再加上射手男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爱好。若是恋人能非常支持自己的话,那一定是很幸运的事情。射手男会选择的女人往往身上就有和自己一样的共性,再加上乐观外向的性格,一定是射手男非常欣赏的。不过射手座的男人在爱情上有点小小的花心,恐怕是不得不防咯!


 摩羯座:


摩羯男更需要的是穷富不离不弃的女人,摩羯男的事业心很强,但是商场如战场,胜负谁都说不准的,而摩羯男希望遇到的女人往往就是能够在穷的时候或者是在富的时候,都在摩羯男身边没有抛弃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的确是很难遇到的。毕竟现在社会的女人很现实,但如果被摩羯男发现,你内心这种本质,那摩羯男会尽可能的把你追求到手。摩羯男在结婚之后保守但是很体贴呢!


水瓶座:


水瓶男特别希望老婆是田螺姑娘类型的女人,因为水瓶男实在是太懒了,不想自己做事情,所以他真的很希望老婆的温柔贤惠能够分担更多的家务活,不过水瓶男如果在家庭建设中太懒的话,那恋人和你的关系也是很难相处的呢!所以水瓶男还是想办法变的勤劳起来吧!不能什么事情都一手交给老婆去做哦!你总要分担一些事情的,水瓶男惰性大概是天性吧!


双鱼座:


双鱼男在爱情上会有很多依赖,而在结婚之后双鱼男就更加依赖老婆了。不管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还是两个人的感情关系,双鱼男对恋人的依赖程度都是很高的,从这点上说双鱼男需要的女人是能够独当一面的,能够让双鱼男有安全感的女人,同样的也能够让双鱼男发自内心依赖你的女人。你要成熟,特别是在大事面前你懂的是是非非,能够及时给双鱼男拿主意的。那才是双鱼座的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哦!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