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标准"第二眼美女"的星座,有你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朴素中带有很特殊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很多摩羯女不喜欢招摇,所以不会买颜色鲜艳的衣服,也不会上大浓妆,走的是品味路线,而且很重视保养,因此路遥知马力,年轻的时候很多人超越她,可是到了一个年纪的时候,她看起来依然那么年轻。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的耐看在于她的气质和眼神,有些天蝎女虽然不是标准型美女,可是她可能很有才华、很犀利、不做作…等等,在在都让人感觉很喜欢,想要继续跟她亲近,或者多看她一眼,久而久之也就发现她的美的所在。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长的一脸好媳妇型,因为都是金星在守护,五官长相很柔和又饱满,事实上长的蛮美的,而且不但美,而且也美的很耐看,越看越陈越香,散发出的沉静美感非常吸引人。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平常的时候尽量低调,她不会在公众场合上非常抢眼喧哗,反而会让别人去出风头,因此一开始人家不会注意她,但是因为水瓶女很聪明,她会适时的说出一句惊人之语,平常朴素的她也会偶尔打扮的令人惊艳,久而久之大家就会发现她的优点以及她五官耐看的地方。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很有个性,通常打扮方面就跟人家不一样,可能跟一般眼中的好看有一段距离,可是久而久之慢慢的就显现出自己的风格了,旁边的人也就慢慢的观察出狮子女发出来的气质,而她的气质也就衬托出她的外型。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