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手机屏幕8招防损小技巧,太有用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每当我们拿出手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屏幕,污损、划痕让人不能忍。如果想避免这些情况发生,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今天的手机屏幕防损小技巧,共有8招,简单好用!教你处理手机屏幕损坏的应急小妙招。



第一招

  拥有两个手机土豪们,只能让你的手机做牛郎和织女!你睡或不睡,它们就在那里,可是若一见面那就坏了。↓↓↓为嘛?不信你看。


第二招

  你口袋里的神key特别多!但是也得防着额!因为钥匙手机不能“一被窝”,它们在一块,手机屏幕有危险哦


第三招

  手机不需要“洗澡”和“桑拿”哦,不是不讲卫生,是因为这样纸对它不好。


第四招

  你的皮肤很油腻?你的汗腺很发达?手机说:“皮肤出油或者汗水满头时候不要“亲吻”我。“


第五招

  手机说:“我不喜欢玩有磁性的东东。“


第六招

  手机不能“洗澡”,可是你也得定时清洁一下它呢。


第七招

  手机也得学汽车,定是保养要跟上,这样才能够长久。


第八招

  亲,你知道保护措施么?是不是也给手机屏幕采取下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