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下半生有啥好命?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题目:下面几种食物,不要看味道,只看名字,你最喜欢的是?】


【西葫芦——答案A】


【紫甘蓝——答案B】


【花椰菜——答案C】


【马齿苋——答案D】


【佛手瓜——答案E】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有发财好命

虽然上半生,你的确是穷了点儿,过着不得不节俭甚至抠门的生活。但是下半生,你最大的好命,应该就是在某个时间节点,发起了财,从此之后的人生都翻了盘。你以过上有钱人的生活啦,可以买好的,住好的,玩好的,可以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没错,你的下半生,基本上就是不用再操心了,这是多么好的发财命啊。


B、名声地位高

下半生,你的名声和地位都是挺高的,可能会一夜成名,也可能是名气渐涨,总之都有可能大红大紫,让人羡慕嘞。你本身就人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在文艺方面有一定擅长。也或者,你的官运不错,能升职做领导,过那种有地位的人生。有的人会酸酸地说,那样的生活也不见得会幸福。但是你觉得,至少比一事无成,无人可知的生活要强百倍。



C、孩子给你好命

很多女人的婚姻并不幸福,嫁给老公多年,从未享过他的福,但是只要看一看孩子,她们又会觉得很幸福。而你正是如此,你会有聪明又懂事的孩子,孩子的学习成绩好,又孝顺而体贴,让你不管工作有多辛苦,都觉得很值得。让你不管婚姻有多糟糕,都觉得可以咬牙坚持下去。当然,孩子未来对你的孝顺,也是你好命的来源。不管怎样,好好培养娃吧。



D、有疼爱你的伴侣

下半生,你最大的好命,莫过于有一个很疼爱你的爱人。爱人温柔体贴,视你如宝,对你很好。没错,现在好的婚姻真的已经不好找了,尤其是在结婚之后依旧保持恩爱的姿态,更加难得。你们结婚后,对方还能像和结婚前一样对你好,不一定非常有钱,但是你整体过得很幸福。你的下半生就会有这样的好命,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当然,你可不能恃宠而骄,不然好命也容易离你而去的。



E、生活很无忧

结婚之后,很多人,都会为了生活四处奔波,要为了房租、月供、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医疗等事情,而奔波不堪。而你却没有这样的顾虑,毕竟下半生你的好命,正是来自于你生活上的无忧无虑。老人身体健康,你享福,即使偶尔有毛病,也有医疗保障。孩子也听话懂事,你和爱人一起工作,不必为了生计忙碌,虽然不是特别有钱,但是过得十分顺心。这是最难得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