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的感情还要流浪多久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鸟儿要飞越多少高山,才能最终落脚歇息。而你又要流浪多久,才能找到满意的归宿。感情一直在流浪的你,不是不想停下脚步,只是没有遇到那个能让你停下脚步的人。不知道你的感情,还要流浪多久,来测测吧。


1、你有自己去创业的想法吗?


有的——转2题

没有——转3题

已经在创业——转4题


2、你希望找一个与你互补性格的人?


是的——转3题

不是——转4题

不知道——转5题


3、你认为他是一个实在的人吗?


是的——转4题

不是——转5题

一般——转6题


4、你相当在乎自己的外表打扮吗?


是的——转5题

不是——转6题

一般——转7题


5、你曾经被狠狠地伤过吗吗?


是的——转6题

没有——转7题

不知道——转8题


6、你觉得下面的哪种爱情,是你目前最渴望的?


强强联手——转7题

共游山水——转8题

粗茶淡饭——答案A


7、你觉得下面的女明星,谁的气质最合你心意?


林青霞——转8题

王祖贤——转9题

邱淑贞——转10题


8、你觉得自己比较像下面哪一种动物?


猫——转9题

马——答案A

狼——答案B


9、倘若你送一盆植物给恋人去养,你会送?


绿萝——答案C

月季花——答案D

茉莉花——答案A


10、下一个情人节你最希望收到下面什么礼物?


工资卡——答案B

求婚戒——答案C

新手机——答案D



 

A、流浪一年


还好,你的感情,还需要再流浪一年。当然,你自己也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年限,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不允许自己再这样浪下去了。这一年里,你要做很多事情,包括去做一些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玩,去朝着理想前进,还要提升自己。因为只有更加优秀,才能配上自己喜欢的优秀的人。


B、流浪两三年


可能是缘分还没有来,也可能是自己还没有想清楚。在感情的道路上,你真的是还需要再浪个两三年的。不过这两三年可谓黄金时期,事业上正好拼一把。反正你一直都这么认为,可以先提升自己的实力,将来能为之分担一些生活的重任。这点对未来的那个恋人或者爱人来说,是十分欣赏的。


C、流浪四五年


有的人幸运啊,出门转弯,就遇到了爱情。而你没有这么幸运,感情上还要再流浪四五年。那时候,你更加成熟了,处理事情更加完美了。而且你才不在乎等得久一些,只要那个人是真爱,你觉得再久都值得等。所以这几年里,你浪一浪,没有关系的。反正自己也还没有浪够不是吗?


 

D、流浪得更久


也不是不想停止流浪,找一个人一起过着烟火夫妻的生活。只不过,你没有准备好,而这个心理准备,真的需要更久的时间,比三五年还要久。否则的话,即使你恋爱了,结婚了,你都会有一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但是真的不要紧,单身时感情上的流浪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身边有人了还在流浪。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