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情迷奥黛丽·赫本:当一种美成为典藏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有些记忆总是会随风消散,有些迷恋会慢慢化作影像。打开我们岁月的盒子,我们会发现里面有很多当时很在乎,现在却毫不在意的东西,于是,淡淡一笑。对于赫本,我们似乎没有选择放弃的权利。这些美已成为典藏,当我们偶尔追忆品味,带给我们些许感悟。


年轻的赫本,眼神中不含有一丝污浊,她的笑,仿佛清晨带绿意的一缕阳光,当洒在你我的身上,整个人都变得暖暖的舒畅。


年轻的赫本,清澈的眼神,投射过来,仿佛世间一切肮脏和杂质,都离我们远去,变得毫无意义。这就是赫本的美,带来的惊人力量。


赫本的美,精髓并不在于五官的精致。赫本的美,空灵、清澈,透过她青春纯净的脸庞,我们看到的丝许笑意,友善的眼眸,都深深地表达出干净、善良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