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American Eagle宠物服饰】宠物狗狗也要时髦穿新衣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导语:除了锦衣华服有着对时髦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之外,宠物们的可爱衣物也会萌得让人不想移开目光。因此American Eagle在2014春季推出了宠物服饰。这次推出的系列的特别之处是将主人和宠物一起打造出一整套的造型,让主人和宠物一起时髦、默契地出门。印花裙、连帽衫、背带裤和衬衫等应有尽有。


这么一个有爱的营销策略着实会让人很有好感,毕竟,爱宠物、养宠物的人都把它们视作自己亲密的伙伴,所以穿着搭配好的衣服出门,不仅会赢得众人注视的目光,还能让自己心情大好呢。这些忠实的朋友值得和我们一样。尽管这样的亲子装还没有开始开售,但是已经可以现在网站注册,先浏览一下,等待开卖,还能享受到优惠呢。


Ace的连帽衫休闲又有型,和帅气主人一起出街,一定能博得关注。

Bambi的比基尼款式还搭配了项链,主人真应该带着它一起去海滩呀。

Barkley的墨镜、手串和条纹衬衫真是有够酷的。

Bonnie的条纹内搭和连帽夹克足以证明主人是低调又有点闷骚的型男。

Brody的Polo衫和沙滩裤,不仅狗狗很爱,主人肯定也喜欢。

Carson也知道现在流行针织冷帽,再戴上一副墨镜,穿上一件印花衬衫,真有超模范儿。

 

charlie和主人的时髦经就是一切从简,Less is more。

 

Lottie-Moon是娇羞又可爱的小姑娘,印花裙、亮色墨镜都是标配,“自拍”标语的帽子也是亮点。

Olive是贵妇装扮,不仅项链、手镯一个不缺,就连鞋子上都有蝴蝶结呢。

Oliver最爱粉蓝和粉红的搭配,十足春天的感觉。

Pinkie气质高贵,黑白的装扮也很适合它,想必主人很时髦呢。

简单的沙滩背心就能把Piper打造成“帅气暖男”呢。

时髦人和时髦狗狗都爱帅气又随性的牛仔背带裤吧。

沙滩帽和印花衬衫让人只想带着Tippy去过夏天。

狗狗也爱运动风,Wilcon的鸭舌帽和舒适的背心很适合去篮球场为主人摇旗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