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江湖有你 为爱归来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定于2月19日全国公映。

日前,片方发布了主题为“为爱归来”的终极预告和海报,以3D格式在全国影院隆重上映。此次发布的预告,揭示了电影的江湖观,体现了对于江湖儿女来说高于生命的种种追求。同时,作为同档期中的一部超级大片,海报中也用一句“压轴贺岁”体现了电影的制作规模和量级。



女汉子遇到真情圣 甄子丹爆表男友力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杨紫琼饰演的俞秀莲说出了电影最核心的江湖观:“剑无正邪,人有善恶”。青冥宝剑的出现对于江湖中的各派人士意义各不相同:有人求义,有人求利。它虽然是一把旷世神剑,最终的价值却在于“用剑之人”。预告片也同时揭示了“不求名利”的江湖侠士孟思昭重回江湖的终极奥义:为了爱情。这让熟悉了甄子丹“纯爷们儿”形象的观众大为动容,不禁感叹“宇宙丹”男友力爆表。


电影延续了现代华语武侠电影的价值观:将“仁爱”和“自由”融为一体。同时也符合了当代社会对于角色定位的追求,打破常规设置,让“女汉子”俞秀莲追求道义,“男情圣”孟思昭守卫爱情。最终甄子丹执剑,与反派大BOSS厮杀片段给人留下终极悬念:到底为爱归来的甄子丹能否兼顾侠义和承诺,完成使命和心爱之人归隐江湖成为最大的谜团。



 

真功夫遇见大银幕 卧虎藏龙嬉闹元宵


与终极预告同步发布的还有电影的终极海报,海报中不仅体现了全阵容,还配以重场戏 “冰湖大战”。导演袁和平说,他的动作设计从来都是为了体现故事情节,而每一个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场面则源自当时的拍摄灵感。“冰湖大战”的设计亦是如此:当剧组在新西兰拍摄时,壮观的原始风貌给了他创作灵感,才搭建出了这个30米见方的“冰上擂台”。到底效果如何,导演说,只有在大银幕前才能体会。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故事源自于“北派五大家”之一王度庐的经典小说。巧的是,生于南方的袁和平导演也深得北派功夫真传,对于“南与北”的融合,袁和平说:功夫不分南北,它甚至不分国籍,这也是我拍动作武侠电影的初衷,南北大成。袁和平想要体现的是功夫的“真”和“义”,这也是他集齐两大“爱徒”的本意:二十余载的情义,加上真刀真枪的功夫,让观众能够重新体会最真挚的情感和电影最质朴的张力。


“功夫之王甄子丹”,“不用替身的杨紫琼”和“硬桥硬马袁和平”,三人的结合,势要在元宵节“打”出一个热闹。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