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真正“合家欢”Style!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三年前,原创3D动画特种电影
青蛙王国之我嘞个去》的上映,让我们对国产动画的制作与成长充满了信心, 它突破了以往国产动画的通病,中西合璧走出了国际范儿。


  时隔三年,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来了,趁着寒假还没结束、赶紧带上孩子一起去冒险吧!




  自从上次蛇蛙大战后,蛙国又恢复了和平繁荣的生活。可是,和平的日子没持续多久,奇怪的事件又再降临青蛙王国。一张写着大祸即将降临青蛙王国的传单,散落在蛙国各地,关于“水晶青蛙”的传说正流传于民间。  




  水晶青蛙,护国神器,大难大祸将至,究竟青蛙王国会面临怎样的命运,青蛙勇士这次又能否化解蛙国危机的再临呢?



  与此同时,逃婚的小雨点与公主重遇,二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在蛙国大难来临之前,他们又能否化解彼此内心的隔阂,牵手抵御灾难的降临。

良心制作开启轻松奇幻冒险之旅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再度联手,在延续第一部内容的基础上,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都更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体育竞技与冒险搞笑因素的融合,使得影片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是一部新年之后诚意十足的动漫大电影。




蛙国明星“丑萌天团”合体亮相


  《青蛙王国2》延续了第一部的创作风格,讲述青蛙们在冰川冒险的故事,这是一场使命与贪欲野心的大决战:一位任性公主,一群搞笑勇士,组成冒险天团,承负保护使命。迷人的奇幻之旅,食人花丛林、黑森林、风暴沙漠、急湍川流,历经千难万险。惊心动魄的搏斗,全力比拼,生死较量、气势恢弘,场面震撼。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与预告片首次揭开“丑萌天团”成员面纱,公主、小雨点、贵公子、呱大壮、闪电、小阿星、包杰悉数亮相,从角色搭配来看,公主、小雨点、贵公子将仍是最重要的黄金三角组合,主要精彩情节将围绕他们展开。而创意定档预告片中蛙国核心角色用独特的方式和观众相约“2.19”影院见,令人无法拒绝。




孙楠父女首度联手为动画电影配音


  在《青蛙王国》第一部中,配音阵容由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领衔,而令影迷们极为期待的是,这些黄金配音将在《青蛙王国2》中原音重现。同时为了该片从画面到声音的表现力更为贴合电影设定,制作方这次还特别邀请到了孙楠和他的女儿买宝瑶为该片角色配音,这也是孙楠第一次携其“萌宝”女儿为电影发声。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上孙楠为爱女买宝瑶献唱一首《唯一》,父爱满满、感动全场,这些花絮也为影片增添了更多温馨之感。此次孙楠携其爱女一起为《青蛙王国2》献声,想必也是借这部诚意温馨之作给父女俩留下更多纪念回忆,用声音表达浓浓爱意。




影片: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导演:常光希 / 彭飞
编剧:郑立国 / 彭飞
主演:孙楠 / 石班瑜 / 姜瑰瑾 / 买宝瑶
类型:喜剧 / 动画 / 冒险
上映日期:2016-02-19(中国大陆)
片长: 83分钟


【剧情简介】

  自从上次蛇蛙大战后,蛙国又恢复了和平繁荣的生活。可是,和平的日子没持续多久,奇怪的事件又再降临青蛙王国。一张写着大祸即将降临青蛙王国的传单,散落在蛙国各地,关于“水晶青蛙”的传说正流传于民间。 


  水晶青蛙,护国神器,大难大祸将至,究竟青蛙王国会面临怎样的命运,青蛙勇士这次又能否化解蛙国危机的再临呢? 与此同时,逃婚的小雨点与公主重遇,二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在蛙国大难来临之前,他们又能否化解彼此内心的隔阂,牵手抵御灾难的降临。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