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奔爱》一部电影,五大国,五段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奔爱》

导演张一白 / 管虎 / 张猛 / 滕华涛 / 高群书
编剧崔斯坦 / 潘彧 / 管虎 / 刘雅 / 鲍鲸鲸 / 顾小白 / 高群书
主演章子怡 / 彭于晏 / 佟丽娅 / 周冬雨 / 梁静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2-14(中国大陆)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 爱,无处不在 / Run for Love


所以今天聊一个严肃的话题

什么叫爱情?


“爱情就是两情相悦”

“我是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现在只知道一个人拿刀捅我

只有我老婆 她就能挡 全世界没别人了”

“那我怎么看不到爱情在哪儿呢”

“你信爱情吗”

“哪儿有爱情啊”

“我相信爱情”

“我不信爱,我信情”

......



这是来自华语影坛五位最具实力的导演,

对于爱情的讨论。

为此,风格迥异的他们,

还特意联手拍摄了同一部电影。

跨越世界五大国家,

选取最具特色的五大爱情圣地,

讲述五段关于爱的领悟。


日本·青春的纯情


日本小樽是一座港口小镇,城市分布着很多开拓初期洋式建筑和历史遗迹,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北海道地标之一——小樽运河与仓库遗址。从海洋汲取了灵感的匠人令小樽的手工艺制造业非常出名,精巧的玻璃制品与八音盒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许多浪漫的元素。当然,新鲜的海产品和堪称日本一绝、北海道之最的寿司都不容错过。冬日雪后纯白的小樽,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爱情的味道。




奔爱故事:寿司师傅小健,在小樽偶遇了到北海道追随前任足迹的女孩乐琪,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开始了一段共同的旅程。


导演:张一白

主演:章子怡、彭于晏


土耳其·夫妻关系的爆发


当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攻陷拜占庭,如今被称之为伊斯坦布的这座城市就被赋予了太过厚重的历史记忆。在文化冲击交融的伊斯坦布尔拥有蓝色清真寺、索菲亚大教堂、地下水宫殿等诸多著名景点。作为连接欧亚两大陆的桥梁,伊斯坦布尔有数座横跨欧洲和亚洲的大桥,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是第一座跨越博斯普鲁斯海峡并连结欧亚的跨海大桥,而这个被搭讪几率极高的城市,也蕴藏着浪漫的情愫。




奔爱故事:爱情已经被婚姻琐碎消磨殆尽的两人,因为孩子的走失而踏上了婚姻中迷失自我、寻找自我的足迹。


导演:管虎

主演:梁静、张译


美国·用爱情拯救人生


66号公路,东起芝加哥西至加州洛杉矶,一共穿越美国8个州,在美国开拓西部的历史上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条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州际公路孕育了很多音乐文化、电影文化、汽车文化,也成为了美国现代化的缩影,虽然几经兴衰,但永远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而这才是美国真正的灵魂,梦想、爱情的自由象征。




奔爱故事:一对儿“假夫妻”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末日狂欢之旅,因为生病看不到希望的生活,反而激发出爱情的种子和对生命的热爱。


导演:张猛

主演:吴莫愁、王千源


挪威·用阳光治愈阴影


挪威南北狭长,有“万岛之国”之称,坐拥壮美的山峰、冰川、瀑布、悬崖,还有亲近大自然的港口城市,以及宁静的小镇和果园。除了观赏自然风景、体验徒步线路外,来到这里最主要的原因便是追寻极光。处于北极圈的特罗姆瑟、基律纳、阿比斯库、纳尔维克等城市被牢牢罩在极光带之下,只要天空晴朗,总能看到一丝绿意飘在天边。




奔爱故事:莉莉目睹旧爱劈腿失恋难过,为疗情伤躲到世界尽头一个冰冷的国度,浪漫邂逅英伦帅哥收获了一份温暖的新恋情。


导演:滕华涛

主演:陈妍希


塞班岛·一场生离死别的百合恋


塞班岛位于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是享受海岛度假的胜地,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中国人不需要办美国签证就可以踏上的美属领地。这里经历过无数炮火,也曾多次易主,但依旧保持着原始的生态环境,由于四季常夏、风景绝美,身在塞班犹如置身于天堂。而这里最出名的,除了塞班蓝洞,就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




奔爱故事: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茄子,与依依展开一场极端的禁忌之恋,越过肉体的相隔,灵魂是相通的,爱情是永恒的,虽然死别将带来终极痛苦,但短暂的圆满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导演:高群书

主演:佟丽娅、周冬雨


说了这么多勇敢奔爱的故事

你是不是也被感动~

情人节

带TA去这五大爱情圣地勇敢奔爱吧!~